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這名男嬰才「剛出生15天」竟慘遭爸爸和爺爺「企圖殺害3次」!沒想到讓他們喪心病狂的原因只因為......太可惡了! _-,

14671010833422.jpg
嬰兒呱呱墜地的那瞬間....對爸媽來說是一輩子最幸福的時刻了!但對來自中國的爸爸張大輝來說,卻是一場惡夢的開始。Advertisements圖片來源:tw.daliulian.net張大輝跟他的妻子楊曉菁這次是第二次懷上孩子了,當醫生告訴他們是一名女兒時,他們雖然有些許失落,但還是坦然接受了這個事實。結果沒想到當孩子生出來檢查後.....竟發現寶寶體內有男性染色體?!也就是說其實他們生的是兒子,只 ...


嬰兒呱呱墜地的那瞬間....對爸媽來說是一輩子最幸福的時刻了!但對來自中國的爸爸張大輝來說,卻是一場惡夢的開始。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tw.daliulian.net

張大輝跟他的妻子楊曉菁這次是第二次懷上孩子了,當醫生告訴他們是一名女兒時,他們雖然有些許失落,但還是坦然接受了這個事實。結果沒想到當孩子生出來檢查後.....竟發現寶寶體內有男性染色體?!也就是說其實他們生的是兒子,只是性器官萎縮了。

14671000243161.png

Advertisements

得知這驚人消息後,爸爸張大輝暴怒大罵「又像男,又像女,不男不女的!將來也沒生育能力,留他做什麼用?」

之後,張大輝便默默地計畫殺害兒子。將兒子接回家沒幾天,他便用濕毛巾企圖悶死自己的親生骨肉,這時老婆聽到兒子哭聲連忙進屋阻止!

14671001739423.png

Advertisements

殺害被阻的他,3天後他又拿被子再度企圖殘害兒子,但還好老婆及時發現,她趕緊抱起臉色已經慘白的兒子,將他抱在懷裡,用體溫溫暖著他。

殘害兒子一再被阻止的張大輝,第三次竟然聯合孩子的爺爺,趁著媳婦睡著時偷偷將孫子丟到荒郊野外遺棄,媳婦醒來找不到兒子趕緊報警,幸好最後警方迅速地找回了這名男童。

14671005476666.png

Advertisements

最後,孩子的媽媽再也受不了氣憤向警方投訴「丈夫企圖謀殺兒子三次!」警方聽完立刻當場以殺人未遂罪名逮捕張大輝,而在看守所的他也連忙說了3次對不起,但老婆的心已經碎了「他也是條生命阿!怎麼捨得扔掉?」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