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這名逆生長阿姨「已經50歲的事實」連外國人都震驚,再聽到她超狂的願望少女們都要膜拜她了! _-,

希望她願望成真!「美魔女」一直都讓許多人感到驚奇,大家每次看到她們完全和年齡不符的美貌都會震驚不已。日前就又一名來自中國河南的女子引起大家的關注,已經50歲的葉問是一名母親,自從30歲學會游泳又開始健身後,她就成功凍齡超過20年!因為模樣實在太不科學,連外國媒體都紛紛報導她的新聞呢!▼她的兒子目前已經出來社會工作,現在她的時間可說是非常自由,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看看這超不科學的身材!▼不知情的人肯 ...


希望她願望成真!

「美魔女」一直都讓許多人感到驚奇,大家每次看到她們完全和年齡不符的美貌都會震驚不已。日前就又一名來自中國河南的女子引起大家的關注,已經50歲的葉問是一名母親,自從30歲學會游泳又開始健身後,她就成功凍齡超過20年!

因為模樣實在太不科學,連外國媒體都紛紛報導她的新聞呢!

▼她的兒子目前已經出來社會工作,現在她的時間可說是非常自由,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看看這超不科學的身材!

▼不知情的人肯定都以為她是20多歲的少女吧!

▼她的秘訣就是堅持健身,身材就能一直保持直到年老。

▼每週都堅持去健身房2-3次,然後每次堅持做滿2個小時的運動。

▼看看她年輕時候的模樣,根本是逆生長!

真的太誇張了!她還說自己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保持身材,直到80歲後還能還驕傲地穿上比基尼!聽起來很不可能的願望,看了她目前的狀況大家都似乎覺得真的很有可能!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位美魔女,學習她的秘訣,讓自己也變成美魔女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