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網友買了健達出奇蛋卻不知道「裡面附的玩具要怎麼玩」,當真正玩法出來後大家都大笑表示「這也太廢了啊」! _-,

還記得以前標榜「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健達出奇蛋嗎?雖然它現在改版成「健達奇趣蛋」,裡頭的巧克力也不再是做成蛋殼形狀,但還是保留了附玩具的傳統,只是買到了奇趣蛋的網友卻對一件事感到困惑,因為附的玩具根本不知道該怎麼玩啊!▼這款應該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健達出奇蛋,掰開巧克力的蛋殼後,就可以看到一個黃色的塑膠容器,裡頭有著附送的玩具,有時候還需要組裝。▼改版成奇趣蛋後,打開來就變兩顆榛果,玩具也直接附在一 ...


還記得以前標榜「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健達出奇蛋嗎?雖然它現在改版成「健達奇趣蛋」,裡頭的巧克力也不再是做成蛋殼形狀,但還是保留了附玩具的傳統,只是買到了奇趣蛋的網友卻對一件事感到困惑,因為附的玩具根本不知道該怎麼玩啊!

▼這款應該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健達出奇蛋,掰開巧克力的蛋殼後,就可以看到一個黃色的塑膠容器,裡頭有著附送的玩具,有時候還需要組裝。

▼改版成奇趣蛋後,打開來就變兩顆榛果,玩具也直接附在一旁,被某些人認為這樣少了些驚奇感。

▼只是當網友最近買了一顆奇趣蛋後,把裡面的玩具拼裝起來,卻搞不懂它到底要怎麼玩?眼看它就只是一塊紅色的板子,大家是否能猜到它的玩法呢?

▼原來這個玩具的玩法是可以從紅色版子上看到「圖的倒影」,然後在旁邊墊上一張紙,就可以沿著它畫畫了…

▼這個設計不禁讓網友憤怒說:「這什麼破玩具?!」其他人買過的網友也驚訝說:「原來是這樣玩,我自己組裝好以後完全不知道要幹嘛」、「這我也拿過,疑惑超久然後就呵呵笑丟掉了」、「靠你竟然知道怎麼玩!我看半天說明書還是無解」。

▼對於這個「設計特別」的玩具,大家也狂笑說:「廢到笑」、「以前的玩具比較好…」、「第一次看到這麼廢的玩具」、「配上熊貓的臉好嘲諷」、「直接墊在白紙上就好,幹嘛脫褲子放屁」、「這已經不能稱得上是玩具了吧?」不過也有人說:「還蠻有趣的啊!」、「不要送我」、「這給小孩子玩的,懂嗎?」

奇趣蛋裡附的這個玩具乍看真的不知道所以然,解釋之後的玩法也有種微妙的感覺…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因為好奇想去買來玩玩看呢?分享出去,讓你的朋友也看一下這個奇妙的玩具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