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鋼鐵人VS柯博文》上演夢幻鋼鐵對決,最後柯博文的變身讓大家都沸騰了! _-,

超熱血的啦!螢幕上的超級英雄越來越多,他們有些靠科技,有些靠變異,還有些靠天生的獨特能力,每天都在為保衛地球而忙碌。你有沒有想過,不同電影中的英雄們對戰,到底誰能夠獲勝?這一集的《超級能力大車拼》就讓兩位機器人相遇,鋼鐵人VS柯博文,到底鹿死誰手?▼鋼鐵人和柯博文的支持率不相上下,到底誰能夠獲勝,看完影片才能知曉。▼兩位機器人足足打了6分鐘才分出勝負,精彩的對決讓人應接不暇。▼《超級能力大車拼》經 ...


超熱血的螢幕上的超級英雄越來越多,他們有些靠科技,有些靠變異,還有些靠天生的獨特能力,每天都在為保衛地球而忙碌。你有沒有想過,不同電影中的英雄們對戰,到底誰能夠獲勝?這一集的《超級能力大車拼》就讓兩位機器人相遇,鋼鐵人VS柯博文,到底鹿死誰手?▼鋼鐵人和柯博文的支持率不相上下,到底誰能夠獲勝,看完影片才能知曉。▼兩位機器人足足打了6分鐘才分出勝負,精彩的對決讓人應接不暇。▼《超級能力大車拼》經 ...


超熱血的

螢幕上的超級英雄越來越多,他們有些靠科技,有些靠變異,還有些靠天生的獨特能力,每天都在為保衛地球而忙碌。你有沒有想過,不同電影中的英雄們對戰,到底誰能夠獲勝?這一集的《超級能力大車拼》就讓兩位機器人相遇,鋼鐵人VS柯博文,到底鹿死誰手?

▼鋼鐵人和柯博文的支持率不相上下,到底誰能夠獲勝,看完影片才能知曉。

▼兩位機器人足足打了6分鐘才分出勝負,精彩的對決讓人應接不暇。

▼《超級能力大車拼》經常讓不同的超級英雄對戰,之前蜘蛛人就與黑莫爾相遇過。

沒想到最後的結果會是這樣,鋼鐵人靠先進的裝備和科技,還是沒有取勝。他們的對決超級精采,與大螢幕上的畫面不相上下。你猜對結果了嗎?不同電影中的超級英雄幾乎不會出現在同一個畫面中,這段影片實現了粉絲們的夢想。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