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旅客在過海關時因為行李多了「紅色貼紙」被罰款,但其實「真相揭露」後卻是給了大家出乎意料的答案! _-,

出國旅行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在海外瘋狂血拼,把行李箱裝得滿滿的,但是近來網路上流傳著一種說法,許多旅客在回國時,發現自己的行李箱上被貼了紅色貼紙,更有人表示,這就是代表海關所偷偷做的印記,被抓到時,可能會被課稅高達8千以上的金額,更會被移送法辦,但是真相到底是什麼呢?▼謠傳許多乘客的行李箱被貼上了紅色手撕貼紙、圓點貼紙而大家認為都是海關的獨特標記。▼新聞中也報導了這樣的情況, ...


出國旅行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在海外瘋狂血拼,把行李箱裝得滿滿的,但是近來網路上流傳著一種說法,許多旅客在回國時,發現自己的行李箱上被貼了紅色貼紙,更有人表示,這就是代表海關所偷偷做的印記,被抓到時,可能會被課稅高達8千以上的金額,更會被移送法辦,但是真相到底是什麼呢?

▼謠傳許多乘客的行李箱被貼上了紅色手撕貼紙、圓點貼紙而大家認為都是海關的獨特標記。

▼新聞中也報導了這樣的情況,但桃園機場出面澄清(約1分18秒處)並不會用紅紙來做標記,但是電腦會對於經常出國的人有紀錄。

但是許多導遊跟旅客也寫下了他們的說法,許多旅行團,會要求自己的團員在行李箱上貼上紅色的貼紙,因為這樣方便辨認自家的團員行李外,也可以「討個喜氣」,更有許多遊客表示,自己的行李箱上經常都有著這樣的紅色貼紙,但是從來沒有被攔查過,也有一種說法是,紅色的貼紙是易於讓後勤人員整理行李時貼上的。雖然紅色貼紙可能沒有這樣的作用,但是如果你是跑單幫的賣家,對於經常出入國內的紀錄,海關還是有可能會隨機攔查的。一起把這個澄清後的資訊分享給大家看,千萬不要再嚇自己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