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我瘋狂追了你3年,最終得到的答案是你要結婚了,新娘不是我... _-,

看你暗戀了4年我花個4分鐘讓你閃一下也沒關係拉~只不過這男人這劇情可是出現率極低!妳這樣只會讓更多傻女孩看到之後以為自己身邊不敢說清楚的渣男都跟妳男人一樣好!最後還是要說:祝你幸福啦!!原文如下:8年前,我看上了你,我很喜歡你我從暗戀你到追求你一路跌跌撞撞第一年第一次跟你表白被你拒絕了你說,你的事業正在起步,不想被感情影響,目前不想談感情好,我讓步,不做你的絆腳石第二年,我們一直曖昧不清但我明示暗 ...


看你暗戀了4年我花個4分鐘讓你閃一下也沒關係拉~只不過這男人這劇情可是出現率極低!妳這樣只會讓更多傻女孩看到之後以為自己身邊不敢說清楚的渣男都跟妳男人一樣好!最後還是要說:祝你幸福!原文如下:8年前,我看上了你,我很喜歡你我從暗戀你到追求你一路跌跌撞撞第一年第一次跟你表白被你拒絕了你說,你的事業正在起步,不想被感情影響,目前不想談感情好,我讓步,不做你的絆腳石第二年,我們一直曖昧不清但我明示暗 ...


看你暗戀了4年

我花個4分鐘讓你閃一下也沒關係拉~

只不過這男人這劇情可是出現率極低!

妳這樣只會讓更多傻女孩看到之後

以為自己身邊不敢說清楚的渣男

都跟妳男人一樣好!

最後還是要說:祝你幸福!

原文如下:

8年前,我看上了你,我很喜歡你

我從暗戀你到追求你一路跌跌撞撞

第一年第一次跟你表白被你拒絕了

你說,你的事業正在起步,

不想被感情影響,目前不想談感情

好,我讓步,不做你的絆腳石

第二年,我們一直曖昧不清

但我明示暗示,你就是不肯正面回答我

永遠都在跟我嘻嘻哈哈,讓我都搞不清楚你在想什麼

第三年,我想過要放棄了

但你好像知道我心軟

總能看出我心裡的不對勁

又馬上溫暖我讓我又對你動心

雖然不常見面但是感情好到不行卻又戀人未滿

再加上我是個處女座的女生

每次要放時被暖一下總是放不掉,

很想要盡力維繫這段感情

卻總是覺得無力

到了第四年,你說,你有件事要跟我說,約我出口吃飯

到了餐廳,我看到你跟一位女生坐在一起有個空位似乎是我的位置

走過去後坐下開始吃飯閒聊,

你介紹了那位女生給我認識,

那位女生是你爸媽四年前讓你相親的女生,但因爲她四年來都在國外,所以當時相親完就很少見面,只有過年過節時你們雙方家長跟那位女生你們都會一起吃飯

這些事這些年來我從來沒聽你說過

會瞞我到現在,是不是要結婚了瞞不住了才跟我說,

我心裡越想越難過,但是我不能表現出來

當然,當時我也已經吃不下了

我只能馬上偷用手機下載模擬來電隨便設定一通電話找理由離開

我笑笑的跟你們說再見,轉身之後跑出去我哭的有多慘不敢讓你看到

我覺得我被玩弄了好久,我真的下定決心真的要放手了

我的第四年就這樣結束了

一個月後,很快的來到第五年

我生日快到了,從我認識你開始,

你總是不忘送我生日禮物,而且每年收到的禮物,你送的都是最有心意最貴的,

總是讓我很矛盾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

在我生日前一個禮拜,你就像前幾年一樣,傳line給我了,你說想幫我過生日

可是你知道嗎?我都已經不敢在想我讓你幫我過生日後還能不能結束我對你的這份感情

我想了想,從那天我從餐廳跑出來那一次我就沒有跟你好好講清楚這些事情

於是我答應了你,讓你幫我過生日,我做好了這個生日會過的非常傷心的心裡準備

生日當天,我一身用心打扮,當作是去跟你吃最後一頓飯

我調適好我的心情來到了你跟我說的那間高級餐廳

坐下來跟你面對面我緊張的要死

卻要表現的老神在在

我們開始閒聊吃飯,你問我這一個月怎麼都沒跟你聯絡了

我說謊,我對你說我交了一位男朋友

你很老神在在的問:那他怎麼沒陪你來?

我又說謊:他今天沒空來!下次介紹給你認識(我說謊都會非常緊張,指甲都會一直掐著手的那種)

他依舊老神在在說了一句:妳說謊。

內心OS:媽的怎麼那麼快被識破了,不管了霍出去了要翻臉要說清楚就今天解決吧!

我開口:是啊!我說謊了,但你之前瞞了我4年多快5年,你比較誇張吧!

你收起剛剛老神在在的臉了

你對我說:難道就因為我之前瞞了妳那麼久妳就要說這種話讓我難過嗎?就算我看的出來妳在說謊,我還是難過!

我:你憑什麼跟我說難過,我喜歡了你這麼久,得知你有未婚妻了我還是很難放手,現在我想放手了你說什麼難過!你想過我的感受嗎?想過你未婚妻嗎?

你:我從來沒說過我有未婚妻

我:你上次都跟我講了也帶給我看過了你現在是不想對人家負責的意思嗎?

你:我跟她解除婚約了!

我:你說什麼?!

你:雖然我們4年前相親,但我根本不喜歡她,當時我跟我爸媽鬧,我就是不想娶她,我爸媽說好!給我4年的時間把事業拼起來給他們看讓他們無話可說,這幾年我一直拼,都不敢談感情,就怕會被左右影響事業,怕我真的拼不起來,沒辦法跟妳在一起會失去妳⋯

我當時眼睛鼻子都已經酸成一片了

我很疑惑的說:那你上次帶未婚妻給我看是什麼意思?

你:她是個好女人但我看不上她,她想看看是誰可以把我抓這麼牢,我也想說要給妳一個驚喜但沒想過妳這麼難過

我:⋯

他拿出一盒東西向我打開,裡面是一枚超漂亮鑽戒 說:我們在一起吧!之前為了不要影響到妳,想說妳也可以去追求別的幸福,所以才沒跟妳說那些,怕會左右了妳,但妳一等就是4,5年妳叫我該如何不把握住妳?我其實也都一直喜歡妳,但我的目標還沒達成我無法給妳承諾,現在我事業有成了,只差妳這個美人歸了,戒指要我幫妳戴上還是妳要自己戴?

我當時真的淚流成河了,太感動了說不出話來了

你:不講話就是答應了

然後他就幫我戴上戒指對我說:今天起妳是我的了!別想給我往外跑!在我身邊好好愛我!

這年生日,真的是我活了25年來流最多眼淚,心情起伏最大,最感動的一年。

今年第八年了,我們要結婚了,

想想這一切真的是覺得不可思議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我不敢說你對我多好,

但是你給我的安全感是別人無法取代的!

我也希望一直穩穩的!下個月我就要變成人妻了,

但我要報仇你之前瞞著我那麼多年的未婚妻事件,

這三個月我也有件事情瞞你!

就是我有寶寶了!已經三個月了!

我為了瞞你,孕吐時都要躲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偷偷吐,好險孕吐沒有維持很久

我打算在下個月結婚時在跟你說你一直期盼的寶寶終於來了!

看我對你多好啊!

你之前瞞我4年我只瞞你4個月呢!

老公我想你說,雖然之前我暗戀你那段時間你真的很靠北天天都在耍我!但之前如果沒有這樣堅持過來,我真的無法保證我能找到像你這種好老公!老公我愛你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