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幼稚園老師在學生家庭陷入危機時「立刻決定領養這2個孩子」,當艾倫請她往前看時…大家都哭到不能自理了! _-,

一個人的價值不在於賺了多少錢,只在於心靈是否高貴。一位新墨西哥州的幼稚園老師索妮雅(SonyaRomero)在得知有兩個孩子需要照護後,二話不說地就把他們納入自己的家庭,當她上《艾倫秀》分享這段故事時,她也收到了來自學生最真誠的謝意!▼來自華萊士小學(LewWallace)附設幼稚園的索妮雅自己擁有一位兒子,但她又接納了兩位無家可歸的學生,並親自教導他們。▼索妮雅說她在幼稚園教書時,早上會先問孩子 ...


一個人的價值不在於賺了多少錢,只在於心靈是否高貴。一位新墨西哥州的幼稚園老師索妮雅(Sonya Romero)在得知有兩個孩子需要照護後,二話不說地就把他們納入自己的家庭,當她上《艾倫秀》分享這段故事時,她也收到了來自學生最真誠的謝意!

▼來自華萊士小學(Lew Wallace)附設幼稚園的索妮雅自己擁有一位兒子,但她又接納了兩位無家可歸的學生,並親自教導他們。

▼索妮雅說她在幼稚園教書時,早上會先問孩子們吃早餐了沒,需不需要添點衣物、刷個牙或整理頭髮,大約花一個小時把孩子們完全打理完畢後,她才會開始教導學生;她認為教師就是第一線的反饋者,所以該把「愛」傳達給學生

▼某個禮拜五,兒童保護部門(Child Protective Services)來電告知要帶走她班上的兩名學生,他們都知道這對學生並不是什麼太好的消息,於是索妮雅便二話不說,自告奮勇地說這週末要照顧這兩個孩子。

▼索妮雅說:「他們都是很棒的孩子。」她希望孩子們能在充滿愛的環境下滋長,於是在照顧他們一個週末後,又延長為一個月…到現在索妮雅已經帶了這兩個小孩半年了!

▼她的心意也讓其他幼稚園的學生感受到了,在短片中他們說:「索妮雅給了我們很多激勵,當我們說『我們愛她』地時候,她也一定會回應說『我也愛你們』。」許多已經畢業的學生還是會回去找她打招呼,並給她一個擁抱,「我們希望可以成為像她一樣的人,認為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平等的,而且都有能力讓社會變得更美好。

▼索妮雅的同事說她的存在就是最好的教育象徵,「她會挖掘學生的優點,並幫助他們繼續發展這些優點;教師的專業是有極限的,不過她的心沒有。

▼他們說索妮雅最常掛在口中的話就是:「這不是關於我的事,而是關於所有人。」所以她每天早上都會確認孩童吃飽穿暖,並全心全意地做那兩位孤兒的養母。

▼索妮雅的同事跟學生想對她說:「謝謝妳做的所有事情,謝謝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謝謝妳教導我們,我們很高性能夠被妳教到,我們會永遠愛妳。」

▼在索妮雅跟她兒子都已經泣不成聲的時候,眼眶發紅的艾倫也拿出了兩張1萬美元(約32台幣)的支票,一張給這位善良並充滿愛心的老師,一張給這所溫暖的幼稚園!

▼來看看這令人心情無比激動的一刻吧!

教師所代表的遠遠不只是一個職業,他們也是拓展孩子人生旅途的一個重要存在,索妮雅崇高的靈魂給大家做了最好的典範,也溫暖了這些孩子的心。把她的故事分享出去,像她這樣的好人能得到回報太棒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