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楊丞琳推掉大陸1億2千萬的邀約「睽違5年回台拍戲」,她坦露的內心原因太令人激動了! _-,大陸,楊丞琳,中國,

金獎影后楊丞琳從2011年接拍《醉後決定愛上你》、《陽光天使》之後,整整5年在台灣都沒有推出戲劇作品;但近期在大陸發展的她,卻推掉了1億2千萬的戲約,特別返台接拍電視劇《荼靡》,原因就是她希望能挑戰自己,過一過「戲癮」!▼楊丞琳2010年憑著偶像劇《海派甜心》獲得了第45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演技獲得大眾認可,但她近五年來都沒有在台灣拍戲,這次接拍《荼靡》則是藝人朋友鍾欣凌的牽線;楊丞琳透露說:「 ...


金獎影后楊丞琳從2011年接拍《醉後決定愛上你》、《陽光天使》之後,整整5年在台灣都沒有推出戲劇作品;但近期在大陸發展的她,卻推掉了1億2千萬的戲約,特別返台接拍電視劇《荼靡》,原因就是她希望能挑戰自己,過一過「戲癮」!

▼楊丞琳2010年憑著偶像劇《海派甜心》獲得了第45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演技獲得大眾認可,但她近五年來都沒有在台灣拍戲,這次接拍《荼靡》則是藝人朋友鍾欣凌的牽線;楊丞琳透露說:「她第二胎坐月子時,我去看她,正巧聊到我欣賞徐譽庭的劇本,結果不到1個月邀約就來了。」

▼徐譽庭是知名電視劇《光陰的故事》、《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編劇,這次她撰寫《荼靡》的劇本,並跟名導王小棣合作,楊丞琳一聽到這樣的卡司,便二話不說拜託經紀公司讓她手上工作先停擺,推掉大陸1億2千萬的戲約返台拍戲,堅持說:「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拍攝這部劇。」

▼蟄伏了5年的楊丞琳之所以甚少戲劇作品,是因為她不論酬勞,一直在等待心中的好劇本;她透露這部《荼靡》是讓她驚喜不已的劇本,「過去5年忍呀憋呀都是值得的,我沒有被時間打敗。

▼以最年輕的年紀摘下金鐘影后的楊丞琳指出,這次不只為了支持台劇、支持好劇本,也是為了挑戰自己,「我可以繼續拍一些詮釋起來輕鬆的角色,可能會因此讓自己再接許多代言,但我不甘於往這方向走。不能認為因為觀眾喜歡看就一直走向同類,觀眾對我們也是有期待的。

▼許久未接台劇的楊丞琳認為這幾年邀約的角色都跟過往作品太過相似,她希望自己能演出不同以往的作品;因此太過誇張、花俏的角色目前對她而言都喪失了吸引力,愈平凡,寫實的角色反而才會讓她動戲癮。

▼由王小棣跟徐譽庭參與的「植劇場系列」總共有8部劇,裡頭還包括了蔡明亮、陳玉勳、瞿友寧、王明台、許傑輝、徐輔軍、安哲毅等金馬金鐘導演,加上許多位金鐘編劇,被譽為「夢幻組合」,而楊丞琳接拍的《荼蘼》則佔有6集,預計在10月登場。

台劇在陸劇、韓劇等等壓縮之下,長期面臨演員荒、劇本荒的問題,但得知還是有演員、導演、編劇願意不顧一切,努力做出好的電視劇,實在令人感動不已!把這個消息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部劇的上映訊息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