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第一次去女友家做客,卻發現進門來的嫂子是曾經包養我的人!!結果我當場……做出了這樣的舉動!!! _-,

第一次去女友家做客,卻發現進門來的嫂子是曾經包養我的人!!結果我當場……做出了這樣的舉動!!!
董先生的故事要從他小時侯說起,他說,他不是為自己辯解,只是讓大家清楚一點,他為什麼會變成那樣子,他並不是故意想要變壞,可現實總有很多無奈。董先生是那種長得很帥的男生,不過,家庭條件不好,父母都是城市的底層人,母親清掃街道,一個月頂多拿2萬元,父親身體不好,曾出過車禍,導致殘疾,偶爾賣點小玩具,根本賺不到什麼錢。一家人就靠媽媽那點工資生活,在他的記憶里,他很少吃肉,沒有玩具,沒有零食,有時侯餓得前心 ...


董先生的故事要從他小時侯說起,他說,他不是為自己辯解,只是讓大家清楚一點,

他為什麼會變成那樣子,他並不是故意想要變壞,可現實總有很多無奈。

董先生是那種長得很帥的男生,不過,家庭條件不好,父母都是城市的底層人,

母親清掃街道,一個月頂多拿2萬元,父親身體不好,

曾出過車禍,導致殘疾,偶爾賣點小玩具,根本賺不到什麼錢。

一家人就靠媽媽那點工資生活,在他的記憶里,他很少吃肉,沒有玩具,沒有零食,

有時侯餓得前心貼後腔,就拿一個饅頭切開,放點鹽巴放點油,干吃。

這種拮据的生活,讓董先生特別渴望那種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的日子。

他有個同學,家庭條件特別好,每次都是拿著一堆零食來學校,

這個同學誰都給,唯獨不給董先生,還合夥欺負他,叫他窮鬼。

董先生在上高中的時侯,喜歡上一個女孩,雖然董先生長得很帥氣,

可女孩子因為他太窮,根本不理他。從高中開始,董先生就開始打零工,

賺到的錢沒有用來泡妞,也沒有胡亂花,而是用來養家。當時媽媽病了,他們又欠了很多債務。

董先生很明白,他只有通過考上大學來改變自己貧窮的命運,可考上大學後,

他發現,能改變命運的是不考上大學,而是錢。他跟著一個同學去酒吧兼職。

結果,被一個富婆看中,把他安置在當地,為他購置了一套房產,給了他一筆錢。

整個大學時期,他就是在被包養的狀態中讀過的,他們的關係維持了有三年多。

後來,女富婆離開當地,把公司遷回老家的城市。他們的關係就結束了,這期間,

他又考上研究生。研究生畢業後,他很順利地考上公務員,完成了命運的改變。

和富婆的交往這幾年,她對他隱瞞了自己所有的情況,他只知道她讓他叫自己甜心,

她三十四五歲,有自己的事業,有老公,有個女兒。她總是來去匆匆,通常過一夜就走,

只在她需要他的時侯出現。有時侯太忙或者出差,她常常一個月不露面。

他們都很清楚兩人的關係,他的確喜歡過她,可他知道自己的身份。他們分開的那年,

他還哭過,之後的兩年他都沒談女友。

畢業回老家工作了一年左右,他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現任女友,很少有人知道他的過去。

他想要要在這裡重新開始生活。他成為父母的依靠,

他用賣掉富婆給他的那套房子的錢在本地買了一套房子,打算和女友結婚。

女友家裡很熱鬧,女友有個大她十歲的哥哥,還有一個十幾歲的侄女,

父母都是知識分子。當時談得很熱烈,大家都對董先生非常有好感,

直到那個女人進門,董先生愣住了,發現女友的嫂子,竟然是曾經包養過他的女人。

兩個人都愣住了,但是嫂子很快調整過來,說董先生長得很像某個明星。

董先生回家之後,一直很忐忑。他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是和女友結婚,還是該和女友分手?

第一次去女友家做客,卻發現進門來的嫂子是曾經包養我的人!!結果我當場……做出了這樣的舉動!!!

如果和女友結婚,那麼,接下來要面臨的問題更嚴峻。如果和女友分手,

女友又沒有錯,而且女友是個很踏實的女孩子,他是認定了女友的。

小編絮語:人都要為自己的過去埋單,不管和女友結婚還是不結婚,

這個家庭對你來說都是危險的。嫂子的幸福以及你的幸福,包括這個家庭的幸福,

都在你的身上。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離開這個家庭,找一個對你無害的姑娘,

你對別人也無害的人。這樣的話,才能從那段不光彩的過去中掙脫出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