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逛夜市被整團陸客推擠插隊,他狠狠回嗆「一句話」讓所有中國大媽閉嘴乖乖排隊!太厲害了快點學起來! _-,大媽,中國大媽,

想必大家都有過這種經驗,到各大景點夜市觀光區,總會有些不守規矩的陸客就這麼神漂移的插進隊伍,讓人恨得牙癢癢的!有位男子覺得老是被插隊很不爽,於是想出這麼一招讓中國人乖乖退回排隊線,雖然方法太好笑但下次或許可以試試看喔!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圖/翻攝YT、DCAR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前陣子到逢甲逛街!有去過逢甲都知道大陸遊客蠻多!我之前也是被插然後糾正 ...


1462420047719.png
想必大家都有過這種經驗,到各大景點夜市觀光區,總會有些不守規矩的陸客就這麼神漂移的插進隊伍,讓人恨得牙癢癢的!有位男子覺得老是被插隊很不爽,於是想出這麼一招讓中國人乖乖退回排隊線,雖然方法太好笑但下次或許可以試試看喔!(圖/翻攝YT、DCAR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前陣子到逢甲逛街!有去過逢甲都知道大陸遊客蠻多!我之前也是被插然後糾正 ...


想必大家都有過這種經驗,到各大景點夜市觀光區,總會有些不守規矩的陸客就這麼神漂移的插進隊伍,讓人恨得牙癢癢的!

有位男子覺得老是被插隊很不爽,於是想出這麼一招讓中國人乖乖退回排隊線,雖然方法太好笑但下次或許可以試試看喔!

(圖/翻攝YT、DCAR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陣子到逢甲逛街!

有去過逢甲都知道大陸遊客蠻多!

我之前也是被插然後糾正他說:「可以排隊一下嗎」

結果那個大陸遊客還很兇回我說:「什麼插隊!」

想必應該有人有這個經驗!

好!

事情是這樣的,

我跟朋友正在排某間小吃攤!

結果不知道天上蹦出來還是地上跳出來,

突然擠來了一群大陸遊客開始往前擠!

擠到後來實在有點受不了火氣開始上來!

但我想到如果又糾正,

搞不好又像上次一樣被兇!

但我真的被插隊插得快受不了了><

結果我突然一個突發奇想,故意用比較大聲的聲音和旁邊的朋友說:

.

.

.

.

.

.

.

.

.

.

.

.

.

.

.

.

.

.

.

.

「你看看!他們就是這樣插隊才把我們中國人的臉丟光!」

後來也不知道是怎樣他們一聽到默默到後面乖乖排隊!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民族感作祟的關係覺得這句話來防止他們插隊好有用^^

此話沒有任何立場,當時只是不想一直被插隊,想給插隊的人一點謹惕^^

-------更新----------

有人說想口音教學

我使用的是北方口音

口訣如下:

「你看兒看兒!他兒們兒就是兒這樣兒插兒隊兒才把我們兒中國人兒的臉兒丟兒光兒」

只要多練習一定就能講得自然 加油!

------------再更--------

謝謝大家的愛戴哈哈

留言太過熱烈我就不一一回覆了

那既然這麼多人有興趣就來一段教學影片

 

請大家勤練習 加油!

---------------------------

剛剛忘記打到,我加這些兒純屬娛樂我當然知道大陸就算是北方人或者兒化音很重的北京人,也不會有這麼白癡的一直兒兒兒兒~所以放輕鬆點馬哈哈純屬娛樂而已!

如果你也有這種被橫空插隊的經驗,那你應該很理解這位男生因為氣不過而做出的好笑事情,快分享出去讓朋友看看吧!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