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他偶然發現外祖父留下的奇怪黑色條狀物,知道它是什麼後網友忍不住大喊「這下發達了」! _-,

幸好沒丟掉。我們總希望家中的某個角落藏著長輩留下的寶藏,仔細尋找,也許真的會有收穫。不久前,一名網友發現了外祖父留下的古甕,裡面裝著奇怪的黑色條狀物。據說這是外祖父的媽媽留下來的,當初他跟著蔣公來台大戰,隨身帶著三甕罈子。▼網友將照片上傳到網路上,網友們看過後認出這是有黑金之稱的「老菜脯」。超過30年的老菜脯就能當作潤喉治咳的中藥,純正的老菜脯價值很高。▼網友介紹,當初外祖父把三甕分別給了三個女兒 ...


幸好沒丟掉。

我們總希望家中的某個角落藏著長輩留下的寶藏,仔細尋找,也許真的會有收穫。不久前,一名網友發現了外祖父留下的古甕,裡面裝著奇怪的黑色條狀物。據說這是外祖父的媽媽留下來的,當初他跟著蔣公來台大戰,隨身帶著三甕罈子。

▼網友將照片上傳到網路上,網友們看過後認出這是有黑金之稱的「老菜脯」。超過30年的老菜脯就能當作潤喉治咳的中藥,純正的老菜脯價值很高。

▼網友介紹,當初外祖父把三甕分別給了三個女兒。但是大家都沒有意識到這些東西有多珍貴,其中一個較大的古甕被姨婆當作發霉的食材丟掉了。

▼他小時後有氣喘,媽媽會用上面的結晶泡水喝,家人還拿它煮香菇雞湯,味道很好。

知道古甕中的神祕食材是老菜脯後,網友非常驚喜,忍不住說「這下發達了」。老菜脯被視為「窮人人參」,存儲15年以上就能賣到7千元一斤。幸好網友沒有將這些老菜脯扔掉,這是長輩留下的寶貴財富。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件事,也在自己家中找找看,有沒有珍貴的寶藏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