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假日在家裡煮飯,看著小叔小姑婆婆都在客廳滑手機看電視..小叔又說我這媳婦白吃白住..竟作勢想打我..請問我做錯什麼事? _-,手機,手機平板,

假日在家裡煮飯,看著小叔小姑婆婆都在客廳滑手機看電視..小叔又說我這媳婦白吃白住..作勢想打我..請問我做錯什麼事?網友回覆:(1)些人就是聽不懂,老覺得自己是對的伸手拿父母錢是對的給媽媽錢叫孝順不給叫壓力大(給不給都他自己決定)我老公之前給了十幾年,而他沒給現在他決定開始給了,大家都要跟他一樣跟他說之前我老公給很久了,他說「不要提從前」不管你小叔還是我老公的哥哥在我眼裡都是沒三小路用的東西真的很 ...


假日在家裡煮飯,看著小叔小姑婆婆都在客廳滑手機看電視..小叔又說我這媳婦白吃白住..作勢想打我..請問我做錯什麼事?

網友回覆:

(1)些人就是聽不懂,老覺得自己是對的

伸手拿父母錢是對的

給媽媽錢叫孝順

不給叫壓力大

(給不給都他自己決定)

我老公之前給了十幾年,而他沒給

現在他決定開始給了,大家都要跟他一樣

跟他說之前我老公給很久了,他說

「不要提從前」

不管你小叔還是我老公的哥哥

在我眼裡都是沒三小路用的東西

真的很討厭那麼「老」了,還會跟父母伸手的人

可能你小叔還好一點

我老公的哥哥還會怪我婆婆說

「家產怎麼只有一間房子?」

想錢想瘋了

(2)人口眾多,自己的家庭顧好就好

叔嫂間問題讓他們自己解決

要打就打,你當公親變事主衰到自己

連自己也被罵進去

以後如果家裡在吵架,請他們出去吵

不然你們這口子就是馬上出門不管事

落的清靜

公婆都不想管了,理他幹嘛

反而對自己小孩看到吵架畫面總是不好的

---------------------------------------------------------------------------

出自靠北婆家:‬

最近家裡發生一些事,就是『小叔要打大嫂』

說一下事情的經過:

家裡的阿嬤疑似老年痴呆症,請外勞來顧,阿嬤整天胡思亂想,

疑神疑鬼,已經快影響家裡正常的運作,小叔平日都在北部上班,

只有假日才回家睡覺,不知道照顧有多辛苦,雖然他是護嬤心切,

而老公呢,個性急迫,希望阿嬤可以去就醫接受治療,

因此兄弟倆起了爭執,互相罵來罵去,我呢?為了避免兄弟倆打起來

,站在樓梯口不讓小叔衝上去跟大哥理論(此時老公抱著一歲多的女兒),

於是小叔就要我評評理誰的對錯,我不想幫任何一方說話,

結果小叔就發飆了,轉而罵我,說我假日常常都回娘家沒照顧公公

(但事實上,他家人,有時老公.妹妹.婆婆假日要上班,

那位自以為是的小叔,假日老是出去,就剩我跟小孩陪公公在家,

頂多去菜市場,想想~我嫁過來已經多久沒有好好去放鬆了,

重點是我已經1.2個月沒回娘家了都不會想娘家嗎?⋯⋯

小叔接著罵我,說公公生日都沒有送過禮物給公公,

於是我也生氣了,我說連親生父母都沒送過禮物了,

家裡根本沒這習慣,為啥要送禮物,況且誰規定生日一定要送禮,

我娘家的姐妹們大家買個蛋糕回家慶祝,聚在一起不是比送禮物更好

。小叔又說他尊重大嫂但我有尊重過他嗎?那你有尊重過我嗎?

我除了上班外,假日都在家裡煮飯,看著小叔小姑婆婆都在客廳滑手機看電視,

煮好了叫他們吃飯,知道這感覺有多辛酸嗎?我是嫁來當菲傭的嗎?

雖然老公常常會心疼我幫我一起做家事,但他對於父母對小叔小姑的寵愛也很無奈

。我知道我嘴巴不甜,然到要在公公面前噓寒問暖才叫做照顧嗎?

接著小叔又控訴我沒有幫公公換過氣切管,

請問媳婦是來當菲傭當看護嗎?我繼續被小叔罵說常常都窩在房間裡

(殊不知我在樓上又要洗衣、曬衣、折衣、擠奶、顧小孩,

有太多事情要做那像小叔小姑都在滑手機,可憐的我,

再被罵說在這家裡白吃白住(那請問煮給大家吃得飯菜錢有跟你們要嗎?)

越講越生氣,然後小叔作勢要打我,猛瞪我,請問我做錯什麼事嗎?

我是嫁給我老公,而不是庸人,公婆都在旁邊,婆婆拉住兒子才免於我被打得命運。

於是我氣到胸痛跑回房間了。婆婆幫小叔付買新房子頭期款5百多萬,

那都是婆婆省吃儉用存下來的錢,看著小叔最近都在為他要結婚買新房忙的不可開交,

抱怨說我們在家裡都沒壓力,試問有人叫你要搬出去嗎?

自己愛慕虛榮,不知省吃儉用,外帶一點你連你車子都是靠爸爸的退休金買的

,工作這麼多年你有存款麻你,只懂享受不懂,

現在才有點壓力而已就怪東怪西。讓人很看不起,

家裡有塊農地,需要整理除草灑肥料,至少這是祖先留下來的財產,

老公覺得我們後代祖先必須要好好繼承,但小叔卻說,

又不是我想要那塊地的,怪大哥自己要去承接那塊地的,

那就白紙黑字寫清楚阿,說你放棄繼承,不要到時候收成了又在靠腰。

這樣謾罵的過程中,公婆都沒有罵自己的兒子不是,

另外公公生病也無力去處理,我就這樣不想管他上樓了。

這是見過後~我知道要更愛自己一點,你做得再多再認真,

別人還是覺得不夠,所以該放鬆就好好去放鬆。

小叔你也是準備要結婚組成家庭的人,請你不要這麼幼稚,多有同理心。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