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_-,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台灣的記者一直以來都被網友冠上妓者、記者不意外、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等等等瞧不起記者的用詞,但這也無可奈何啦,畢竟我們的記者就是常常語出驚人啊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這張了這張真是看幾次笑幾次不過現在有新梗可以拿出來輪流笑了內湖塞車問題之前很火,因此記者也常常駐守文湖線訪問民眾,我就看過幾次,但沒看過下面這位先生,不然我如果排他後面一定直接笑出來XDDD↓↓↓結果這位先生回.....哈哈哈哈哈哈 ...


台灣的記者一直以來都被網友冠上妓者、記者不意外、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等等等瞧不起記者的用詞,但這也無可奈何啦,畢竟我們的記者就是常常語出驚人啊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這張了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這張真是看幾次笑幾次

不過現在有新梗可以拿出來輪流笑了

內湖塞車問題之前很火,因此記者也常常駐守文湖線訪問民眾,我就看過幾次,但沒看過下面這位先生,不然我如果排他後面一定直接笑出來XDDD

↓↓↓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結果這位先生回.....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經看到這位先生心裡白眼已經翻到天邊了

就是沒擠上去才會在這裡等給你訪問到啊不然勒!!!!

有擠上去還會在這嗎這什麼白癡問題

▼用溫度計測雪深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用體溫計測室溫 還量手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這張超好笑的 用油條測風切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柴契爾長這樣 英國女皇長哪樣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美國總統賓拉登?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不解釋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戰車要不要順便裝真皮座椅 cd音響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我來爬山的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超級難賺得好不好 八千年欸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1800萬? 35? 2500萬?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這速度可以去跑奧運了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天牛翻身會地震?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後害者是台灣國語嗎 哈哈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洗鉛筆?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今年母親節適逢星期天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非洲最好在那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這張也很經典 風中殘燭變...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馬記者正式登場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這第一個量雪的

▼這第二個那個量室溫的 我忘記他其實還是有帶溫度計 但是量手真的超好笑

0:46開始

▼為什麼我學的英文字母總共26個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他如果知道你問他這種問題 她一定馬上撞你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葉問不是只能打十個?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尼克跟藍鳥 所以到底打什麼球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最後...

台灣記者沒有極限!街訪白癡問題再添一樁 民眾無奈神回: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

PS:我沒有攻擊的意思,記者也是一份很危險,很辛苦的工作,網友切莫認真,但是我已經笑慘XDD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