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愚人節早上他一看到老婆做的「荷包蛋配薯條」就覺得有點假了,但咬下去才知道事情沒他想得那麼簡單! _-,

4月1日的愚人節雖然是個整人的節日,但這天的「整人計劃」有時也能成為讓人意想不到的創意。日本讀賣巨人隊的監督約翰特基(JohnTurney)愚人節當天就在推特上公開了老婆做的特別早餐,乍看它是詭異的「荷包蛋配薯條」,但嚐一口之後竟然發現有趣的真相!▼英國出身的約翰擅長英日兩種語言,從球員身份退役後就開始擔任監督,目前隸屬於讀賣巨人隊。▼愚人節當天,他發現老婆做的早餐是「荷包蛋配薯條」,而且聞起來還 ...


4月1日的愚人節雖然是個整人的節日,但這天的「整人計劃」有時也能成為讓人意想不到的創意。日本讀賣巨人隊的監督約翰特基(John Turney )愚人節當天就在推特上公開了老婆做的特別早餐,乍看它是詭異的「荷包蛋配薯條」,但嚐一口之後竟然發現有趣的真相!

▼英國出身的約翰擅長英日兩種語言,從球員身份退役後就開始擔任監督,目前隸屬於讀賣巨人隊。

▼愚人節當天,他發現老婆做的早餐是「荷包蛋配薯條」,而且聞起來還有股特別的味道,半睡半醒間他好奇地嚐了一口…才發現原來是水蜜桃、優格跟蘋果做的食物!

▼老婆的創意和用心獲得了網友們的讚賞,他也表示自己最喜歡老婆的這種幽默感了!

在睡眼惺忪時,這道早餐看起來的確有以假亂真的效果,知道食材後更覺得他老婆能想到這點子還真厲害呢!下次如果要做菜給對方吃,又想來點小小惡作劇的話,也可以參考這個無傷大雅的方法喔!動動你的手指,把這道料理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