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星戰7》的BB-8機器人出現在人群中引起大家圍觀,當它「突然有反應」時大家都被萌殺了! _-,

這應該是全世界最萌的BB-8機器人了!電影《STARWARS:原力覺醒》引發的熱潮至今都沒有完全消退,其中的可愛機器人角色BB-8也受到很多人的歡迎。電影上映後,與BB-8有關的周邊紛紛上市,就連一些科技產品都以它為模型。不久前,一個還原度接近百分之百的BB-8機器人出現在人們面前,看清它的真相後,所有人都被萌化了。▼這個可愛的BB-8機器人出現後,迅速引起圍觀,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原來這是 ...


這應該是全世界最萌的BB-8機器人了!

電影《STAR WARS:原力覺醒》引發的熱潮至今都沒有完全消退,其中的可愛機器人角色BB-8也受到很多人的歡迎。電影上映後,與BB-8有關的周邊紛紛上市,就連一些科技產品都以它為模型。不久前,一個還原度接近百分之百的BB-8機器人出現在人們面前,看清它的真相後,所有人都被萌化了。

▼這個可愛的BB-8機器人出現後,迅速引起圍觀,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原來這是一個小女孩的Cosplay,當她伸出大拇指時,周圍的人都發出了善意的哄笑。

可愛的小朋友Cosplay成為圓滾滾的BB-8機器人,竟然意外地合適。以她的年齡,也許還看不懂星戰系列電影,但她對電影的愛卻不比任何人少。看完她精彩的Cosplay後,你是不是也想給身邊的小朋友打扮一下,讓他們化身成為小萌物呢?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