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20張「寶寶們各種噴尿噴屎瞬間全被鏡頭捕捉下來」的另類吸睛親子照! _-,

可愛的小嬰兒單純的樣子是大家心目中的天使,更是爸爸媽媽不可多虧的寶貝,不過由於要照顧生活起居,難免會有許多把屎把尿的工作要處理,雖然會髒髒臭臭的,但在父母眼裡依舊是甜蜜的負擔。這篇文章分享的爸媽和嬰兒溫馨互動模樣,就美好幸福得讓人感覺不到臭臭的大小便。▼1.爸爸低頭看到排泄物時皺了一下眉頭,但小寶寶可是在微笑呢。▼2.小嬰兒放肆的直接便便,不過爸媽卻覺得一切太搞笑了,一旁的狗狗則是非常冷靜。▼3. ...


可愛的小嬰兒單純的樣子是大家心目中的天使,更是爸爸媽媽不可多虧的寶貝,不過由於要照顧生活起居,難免會有許多把屎把尿的工作要處理,雖然會髒髒臭臭的,但在父母眼裡依舊是甜蜜的負擔。這篇文章分享的爸媽和嬰兒溫馨互動模樣,就美好幸福得讓人感覺不到臭臭的大小便。

▼1. 爸爸低頭看到排泄物時皺了一下眉頭,但小寶寶可是在微笑呢。

▼2. 小嬰兒放肆的直接便便,不過爸媽卻覺得一切太搞笑了,一旁的狗狗則是非常冷靜。

▼3. 父親先是沒意識到寶寶尿尿,露出驚訝表情後卻莞爾一笑。

▼4. 原本想拍攝趴在爸爸身上的溫馨畫面,想不到小嬰兒不領情。

▼5. 幸福的一家人緊密靠在一起,噴射的尿卻意外的畫龍點睛。

▼6. 小哥哥嫌棄卻搞笑的比著便便,爸爸則是開心笑到露出白白的牙齒。

▼7. 嬰兒的排泄物可不只是尿尿便便,還有不知道何時會吐在爸爸頭上的奶。

▼8. 爸爸可能想笑卻又怕被噴到嘴裡,好複雜的情緒啊。

▼9. 這孩子尿尿的角度會不會選的太剛好啦。

▼10. 這個眨眼的超豐富表情可不是每個嬰兒都做的來的喔。

▼11. 當你等待了十個月終於可以和小寶寶一起拍照時,永遠猜不到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12. 穿環又刺青的酷爸爸被小嬰兒尿了一身也露出難得鐵漢柔情的一面。

▼13. 笑的幸福開心的小姊姊看起來還不知道弟弟在背後幹了什麼好事。

▼14. 原本想要耍帥的爸爸忍不住被黃黃的便便給逗樂了。

▼15. 這開心的孩子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在玩水。

▼16. 看到小寶貝那無辜可憐的表情,根本捨不得生氣啊。

▼17. 挑這個時間閉上眼睛再放心小解也算是個聰明的孩子。

▼18. 看來媽媽的手一時間什麼也攔不住啦。

▼19. 為了挖鼻孔根本就來不及對鏡頭微笑的小妹妹。

▼20. 這孩子便便完之後的表情簡直像上了天堂。

在這個複雜的世界裡,小動物和小嬰兒單純的模樣都讓人的心情得到解放,療癒的可愛樣子對著自己笑,所有生活中的煩惱或不開心在那一刻都得到了療癒的舒坦效果,就連尿尿和便便都讓人有搞笑的感受。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些可愛的圖片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