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太陽的後裔》裡可愛的小護士不到26歲卻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看到她兒子的模樣網友心也忍不住淪陷了啊! _-,太陽的後裔,

大家最近有被韓劇《太陽的後裔》燒到嗎?除了男女主角宋仲基跟宋慧喬聲勢水漲船高外,戲裡許多配角也連帶受到了大眾的注意呢!其中海星醫院的年輕小護士崔敏智就因為外型亮眼,談吐溫柔可愛,讓很多人都對她一見傾心,卻沒想到人家早就是一個5歲大兒子的媽啦!▼小護士崔敏智的戲份雖然不算多,不過她討喜的外貌和氣質很快就讓人墜入愛河了…▼這種溫柔的感覺就是劇迷會喜歡上她的一大原因啊!▼飾演崔敏智的演員藝 ...


大家最近有被韓劇《太陽的後裔》燒到嗎?除了男女主角宋仲基跟宋慧喬聲勢水漲船高外,戲裡許多配角也連帶受到了大眾的注意呢!其中海星醫院的年輕小護士崔敏智就因為外型亮眼,談吐溫柔可愛,讓很多人都對她一見傾心,卻沒想到人家早就是一個5歲大兒子的媽▼小護士崔敏智的戲份雖然不算多,不過她討喜的外貌和氣質很快就讓人墜入愛河了…▼這種溫柔的感覺就是劇迷會喜歡上她的一大原因啊!▼飾演崔敏智的演員藝 ...


大家最近有被韓劇《太陽的後裔》燒到嗎?除了男女主角宋仲基跟宋慧喬聲勢水漲船高外,戲裡許多配角也連帶受到了大眾的注意呢!其中海星醫院的年輕小護士崔敏智就因為外型亮眼,談吐溫柔可愛,讓很多人都對她一見傾心,卻沒想到人家早就是一個5歲大兒子的媽

▼小護士崔敏智的戲份雖然不算多,不過她討喜的外貌和氣質很快就讓人墜入愛河了…

▼這種溫柔的感覺就是劇迷會喜歡上她的一大原因啊!

▼飾演崔敏智的演員藝名叫朴煥熙(박환희),1990年生的她先是擔任雜誌跟網拍的模特兒,後來被韓劇《學校 2015》的劇組相中,才正式進入演藝圈。

▼外型甜美的她也都是清純系的打扮為主。

▼在出道早期,她更是有「小太妍」的封號呢!

▼笑容更是充滿了治癒感!

▼身為模特兒的她還有一雙令人艷羨的美腿~

▼還沒出道前的長相也是很清秀,應該可以撇除「整很大」的可能性。

▼只是當她以小護士崔敏智受到關注後,網友也赫然發現…不到26歲的她早就是一個5歲小孩的媽了?!(感覺突然聽到心碎的聲音啊…)

▼孩子的爸就是大她9歲的韓國饒舌歌手Vasco,兩人也因此奉子成婚。

▼兩人的結婚典禮甜甜蜜蜜的~

▼挺著大肚子拍婚紗也很唯美,不愧是模特兒!

▼小孩出生後更是讓人羨慕的幸福家庭啊!

▼不過之後兩人破局,並協議離婚,朴煥熙也成為了年輕的單親媽媽。

▼在她的部落格除了工作照外,最常放的就是跟寶貝兒子的合照了。

▼兒子笑瞇瞇的表情根本和媽媽一模一樣!

▼韓國網友也說年輕的朴煥熙看起來更像他的姊姊,而不是媽媽呢!

▼母子都超級可愛啊~

▼兒子的鬼臉太Q

▼喜歡她的網友之後也可以多多支持這位年輕的媽媽唷!

演戲並不是太輕鬆的工作,相信朴煥熙要一邊顧事業、一邊顧5歲的兒子肯定很辛苦,在《太陽的後裔》裡走紅後,以後的演藝生涯應該也會比較順遂囉!把她和兒子的溫馨照片分享出去,讓朋友們也欣賞一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