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冥王星曾有外星人存在?超清晰照曝光 _-,

冥王星曾有外星人存在?超清晰照曝光
冥王星曾有外星人存在絕對清晰照曝光。自從我們看到冥王星的真面目後,人們對冥王星的好奇心越來越重,近日,有天文學家公布了一組冥王星的圖片,圖片顯示冥王星有一些經過改造的痕跡,他們懷疑,曾有外星人在冥王星落腳,並留下了這些痕跡。這一組照片是美國新平號飛船2015年的照片,為什麼會這麼吸引人眼球,因為它採取了最接近冥王星的角度,進行極其細微的拍攝。他們選取了冥王星一個位置,在距離它77到85米的高空進行 ...


冥王星曾有外星人存在 絕對清晰照曝光。自從我們看到冥王星的真面目後,人們對冥王星的好奇心越來越重,近日,有天文學家公布了一組冥王星的圖片,圖片顯示冥王星有一些經過改造的痕跡,他們懷疑,曾有外星人在冥王星落腳,並留下了這些痕跡。

這一組照片是美國新平號飛船2015年的照片,為什麼會這麼吸引人眼球,因為它採取了最接近冥王星的角度,進行極其細微的拍攝。

他們選取了冥王星一個位置,在距離它77到85米的高空進行切真拍攝。 然而結果……

冥王星曾有外星人存在?超清晰照曝光

他們首先看到了這樣的巨大坑系,科學家猜測這是隕石碰撞造成的,並沒有什麼不同,然而……

冥王星曾有外星人存在?超清晰照曝光

他們將鏡頭的焦距調節拉近以後,居然看到這些山巒疊嶂的峰谷裡面似乎有看起來不一樣的東西…… 焦距再一次調節。

峰谷裡面似乎有看起來不一樣的東西

冥王星曾有外星人存在?超清晰照曝光

某種奇怪的文理

他們看到了這個,像是水裡裂縫,又像是某種奇怪的文理,這樣的東西在冥王星表面只是在一個位置及其完好的存在。 因而科學家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拜訪留下的遺蹟。

冥王星曾有外星人存在?超清晰照曝光

宇宙之大,他們從來不排除有別的如同地球一樣的球體產生生命,外星人是一定存在的,他們在努力尋找。不過也有科學家擔心外星人對待人類會像我們對待動物一樣……到底找還是不找?他們還在糾結。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