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照片裡身材火辣的美女讓人忍不住衝動,但.....修圖前竟然是這樣「這是我看過最厲害的P圖」 _-,

最近日本推特上廣為熱議的是三組經過加工後的美女圖身材玲瓏有緻皮膚變細緻光滑不說體重被修掉至少十來公斤重點是......原圖很明顯是位貨真價實的大叔啊!左邊的怎麼看都是個氣質美少女啊!如果只是單純使用修圖app要能呈現這樣的效果本身應該也要有點底子才對吧?.沒想到作者公布右邊原圖之後讓網友跌破眼鏡連連驚呼「這比天堂掉到地獄的距離還可怕」「誰來告訴我這不是同一個人」「這是我看過最厲害的修圖」。.當然這 ...


最近日本推特上廣為熱議的

是三組經過加工後的美女圖

身材玲瓏有緻

皮膚變細緻光滑不說

體重被修掉至少十來公斤

重點是...

.

.

.

原圖很明顯是位貨真價實的大叔啊!

照片裡火辣身材的美女讓人衝動,但修圖前竟然是「他」!

左邊的怎麼看都是個氣質美少女啊!

如果只是單純使用修圖app

要能呈現這樣的效果

本身應該也要有點底子才對吧?

.

沒想到作者公布右邊原圖之後

讓網友跌破眼鏡

連連驚呼

「這比天堂掉到地獄的距離還可怕」

「誰來告訴我這不是同一個人」

「這是我看過最厲害的修圖」。

當然這組照「騙」存在的意義

除了證明現代P圖功力強大外

作者主要想說明「風俗店的照片不可盡信!」

(這個程度應該是整個網路都不可信了吧)

照片裡火辣身材的美女讓人衝動,但修圖前竟然是「他」!

修圖後

照片裡火辣身材的美女讓人衝動,但修圖前竟然是「他」!

修圖前 OMG~

照片裡火辣身材的美女讓人衝動,但修圖前竟然是「他」!

修圖後

照片裡火辣身材的美女讓人衝動,但修圖前竟然是「他」!

修圖前 天啊~

真的是照"騙騙騙騙騙騙"~

原來大叔的胸部是真的啊!!!!!

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我追蹤的那些網路女神咧!

快含淚分享出去吧,希望不要有人再受害啦...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