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他在吃吐司前竟然先把「整塊奶油塞到了這個罐子裡」,接下來發生的神奇現象會讓所有人都急著去搶購一台! _-,

奶油可以說是每個人家中必備的奶製品之一,不管是塗抹在吐司麵包上,或放到鍋裡融化來煎食材,都能替食物產生香氣四溢的效果。不過奶油卻也有著缺點,它的的熱量極高,一旦攝取過多,便可能會導致健康風險;於是國外的道格費爾曼(DougForeman)就率領了他的研究團隊,替熱愛奶油又想要健康的人研發了這個超好用的產品!▼這款產品被命名「Biēm奶油噴霧器」(BiēmButterSprayer),只要把冰箱裡的 ...


奶油可以說是每個人家中必備的奶製品之一,不管是塗抹在吐司麵包上,或放到鍋裡融化來煎食材,都能替食物產生香氣四溢的效果。不過奶油卻也有著缺點,它的的熱量極高,一旦攝取過多,便可能會導致健康風險;於是國外的道格費爾曼(Doug Foreman)就率領了他的研究團隊,替熱愛奶油又想要健康的人研發了這個超好用的產品!

▼這款產品被命名「Biēm奶油噴霧器」(Biēm Butter Sprayer),只要把冰箱裡的整塊奶油放入,幾秒內它就會被加熱到攝氏35度,然後我們就可以從它的噴嘴裡噴出「粉霧狀的奶油」,並運用在任何需要奶油的食品。

▼例如你想為等一下要享用的爆米花加點奶油的香氣,塊狀的奶油又不可能直接放上去,使用這個噴霧器就可以很平均地為爆米花灑上奶油。

▼在替早餐的吐司抹奶油的時候,我們也常常會因為冰奶油還太硬抹不開,為了能夠平均塗到吐司的每一處,反而攝取了更多的奶油,這時候這個噴霧器就可以弄出很好的效果。

▼道格的團隊研究了兩年,才開發出這款奶油噴霧器,裡頭只要倒入一點清潔劑,就能很簡單地進行沖洗,當然也可以反覆充電。快來看看他這個讓人肚子餓壞的介紹影片吧!

對於全世界的家庭來說,奶油都是很重要的民生用品,更別提它為我們帶來了多少美味的料理!如果想要擁有更誘人和健康的美味食物,這款產品的確是個不錯的設計。目前它在Kickstarter的集資網頁上已經在短短36小時內募得了所需的資金,相信過不久就可以跟大眾問世囉!把這個產品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它的設計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