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我立馬丟下自拍神器,跳起來拉扯這畜生口中的...全場的人都在大叫,「趴擦!!!」我對著他的下半身屍體這麼說... _-,

我立馬丟下自拍神器,跳起來拉扯這畜生口中的...全場的人都在大叫,「趴擦!!!」我對著他的下半身屍體這麼說...
去日本遊玩的朋友有去過奈良站嗎?我沒有QAQ..打算哪天有空就去那邊玩幾天~小鹿一定很可愛對不對!!不過直到我今天看到Ptt上這位網友traci0304的分享之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吶!原來鹿是個什麼都愛吃的傢伙啊!!...原Po:還記得上個月的某日我當時還是一個熱血青春的少年就在上班發呆的同時我看著窗外不斷來去的行人和汽車....一邊看一邊發呆....我.....突然想看看這個世界然 ...


去日本遊玩的朋友有去過奈良站嗎?我沒有QAQ..打算哪天有空就去那邊玩幾天~小鹿一定很可愛對不對!!不過直到我今天看到Ptt上這位網友traci0304的分享之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吶!原來鹿是個什麼都愛吃的傢伙啊!!

.

.

.

原Po:

還記得上個月的某日我當時還是一個熱血青春的少年

就在上班發呆的同時 我看著窗外不斷來去的行人和汽車....一邊看一邊發呆....

我.....突然想看看這個世界

然後就遞了假單 三天後一個人到日本去體驗人生 七天六夜

完全就是這麼臨時,什麼功課都沒準備就去了!

恩,我就是這麼隨興的人!

就如所有的背包客般 旅程過程一如意料驚奇地平淡無奇

那是旅程的第三天吧...

旅遊書的建議行程輪到了奈良那頁

與鹿合照 是所有遊客平淡無奇的驚奇體驗

那我就去吧....

然後莫名其妙地到了奈良公園....

卡!!!!!!!哇!!!!!!!!以!!!!!!!!!!

就如日綜中藝人誇張的語氣!!!!!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鹿鹿好可愛!!!!!!!!!!

因為真的好可愛 所以我心中喊了好可愛n次!!

然後我找到一隻最乖巧又溫馴的鹿鹿

拿出自拍神器與鹿鹿合照

然後就拍出這張

人與動物的和諧相處

奈良的鹿真的很棒 有的還會看鏡頭

忍不住再拍一張~

而且好可愛 完全不怕生一直靠過來

怎麼那麼可愛啦!!!!

最可愛的是 還會磨蹭我的胸口

呵呵呵呵 別這樣啦 呵呵呵 唉呦會癢啦~

呵呵呵 不要這......等一下....你在幹嘛!!!!!!?????

奈良的鹿在吃我包包裡的五萬塊啊!!!!!!!!!!!!!!!

我的五萬塊我的五萬塊我的五萬塊(因為比命還重要 所以要說三次!!)

奈良的鹿他媽的在吃我包包裡天殺的五萬塊阿!!!!!!!

抱歉,忍不住粗口都冒出來了!!

然後全場遊客圍著我驚呼!!!!

(不誇張,真的大家都在驚呼)

我立馬丟下自拍神器嗎,跳起來拉扯這畜生口中的五萬塊(敢吞了我剩下的旅費 我就跟你拚命了阿!!!QQ)

全場的人都在大叫

然後還好還沒被咬得很緊 我緊急搶救了四張,順手塞進包包

可惜最後一張牠緊咬著不放

就這麼你拉我扯中

「趴擦!!!」

一道熟悉的聲響響起

就像我的心....那叫做撕心裂肺.....

「抱歉,爸比盡力了,沒能把你救回來,是我的不對!!」

我對著他的下半身屍體這麼說。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包包裡一堆千元鈔、發票、地圖、簡介、垃圾

那麼多東西可以吃 你千挑萬選 偏偏要吃掉我的一萬塊!!!!!!!!!!!!!!萬元鈔是有比較香嗎!!!????

最機歪的是

還要面對一堆圍繞在身旁看好戲的遊客 無情地指點與訕笑

我瞪視著上天,留下憎恨的眼淚!!!!

表達我無言的抗議!!!!

然後一名台灣遊客 忍著笑同情的幫我拍下了那張我的無奈

幹!我懷疑他根本在幸災樂禍!!

總結...

奈良的鹿...

真的會吃你包包裡的隨身物品.....

而且還會挑最貴的吃!!!!

馬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