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我生完兩個孩子卻遭老公嫌棄,得知背後的「真相」後,我忍不住哭了!!! _-,

生完兩個孩子遭老公嫌棄,得知真相後我抱頭痛哭,是我害了他
六年前,他還是一個窮小子,在家具廠給人打工,一個月收入不到三千塊錢,沒房、沒車。因為愛情,我不顧家人反對,毅然決然地嫁給了他。他是一個特別勤勞,也很有想法的人。結婚第二年,他借了十幾萬,加上自己存的幾萬塊錢,與人一起合夥開了一個小型家具廠。那年,我懷孕了。為了多賺點錢,除了在外面與人談業務,回到廠里,他還要加班噴漆,每天忙到夜裡十一二點才回家,讓人心疼。寶寶出生那會兒,家具廠還是虧錢的,當時我把私 ...


六年前,他還是一個窮小子,在家具廠給人打工,一個月收入不到三千塊錢,沒房、沒車。因為愛情,我不顧家人反對,毅然決然地嫁給了他。他是一個特別勤勞,也很有想法的人。結婚第二年,他借了十幾萬,加上自己存的幾萬塊錢,與人一起合夥開了一個小型家具廠。

那年,我懷孕了。為了多賺點錢,除了在外面與人談業務,回到廠里,他還要加班噴漆,每天忙到夜裡十一二點才回家,讓人心疼。寶寶出生那會兒,家具廠還是虧錢的,當時我把私房錢都拿出來補貼家用,他連奶粉錢都拿不出。但我並未因此而嫌棄他,還從娘家借了五萬塊錢給他,支持他創業。

寶寶一歲時,家具廠的經營有所好轉,但還是在虧,只是沒有之前虧得多。眼看著我跟他過不上好日子,媽勸我離婚,說張揚一直在等我,如果我離婚,他立馬娶我。

張揚是我的初戀,我們是大學同學。從大一到大學畢業,我們談了四年,我把最好的自己給了他,然而,工作第一年,她就和一個比我長得更漂亮的女生好上了,還讓她懷孕了。儘管他答應和她斷絕來往,但我始終接受不了,提出與他分手。其實,我並沒想真分手,只是一時衝動,沒想到他當真。分手以後,他和那個女人結婚了。

一年後,他們離婚了,他說他忘不了我,我又何嘗不是?可是,我們已經回不去了。那時,我老公開始追我,相比張揚來說,老公讓我覺得更踏實,更體貼。相處一年後,我們結婚了。

聽媽說,張揚在天津有房有車了,還開了一家公司,她覺得我和張揚更合適。我知道,媽瞧不起我老公,其實老公也瞧不起我媽。在金錢面前,他們站在了兩個對立面,而我則站在中間。我想要過得更好,但我不想通過媽媽建議的那種方式去獲取,我希望我和老公可以共同創造。

理想與現實之間總是隔著千百個問好,我不知道等到哪天才能等到我想要的幸福。大概是我的期盼太高,我對老公越好,他越加努力,覺得虧欠了我。寶寶兩歲時,我懷了二胎,家裡的開支越來越大,雖然老公工廠開始轉虧為盈,但就他一個人賺錢,壓力依舊很大。

那會兒,他承諾說在第二個寶寶出生時給我買房。為了兌現他的諾言,他更加努力,只要是廠里他能幹的活,他都會去干,一點都不像老闆。寶寶出生第二個月,他兌現了諾言,在郊區買了一套二手房。雖然借了一些錢,但他能夠兌現諾言,我已非常開心。

生完兩個小孩,我的身材徹底變形了。在寶寶半歲時,我發現老公開始冷淡我,對這個家庭也不那麼上心,工作積極性也不高,整天心事重重的樣子,讓我覺得不對勁。媽知道這事兒以後,給我提了一個醒,說他會不會是在外面有人了。聽媽這麼一說,我還真往那方面想了。

有一天,我想和他親熱,他不願意,說太累了。我問他是不是嫌我不漂亮了,他說不是,後來我和他理論,說他就是嫌我了,把他惹火了,他沖我吼了一句:「是,我是嫌你了,滿意了吧。」那是他第一次這樣凶我。

第二天,我帶著兩個娃回娘家了,在娘家住了兩天以後。他給我打了一個電話,說他想我了,他需要了,在電話那頭,他還哭了。

他從未在我面前哭過,和他結婚這麼多年,這是他第一次在我面前示弱。我知道他一定有什麼事瞞著我。當天,我回家了。剛一到家,他就將我緊緊抱住,像個無助的孩子。我問他怎麼了,他不啃聲,只是無聲地哭。過了一會兒,他才輕輕地告訴我:「我活不久了……癌……肺癌」。儘管他說這話時的聲音很小,但卻像一塊石頭般壓在我身上。那一刻,我簡直不敢相信,頭一下蒙了,抱頭痛哭。

早知道會這樣,說什麼我也不會讓他加班噴漆。可惜,在這個世上,沒有先知。發生這件事情以後,我感到非常內疚,覺得是自己害了他,如果我對他的期盼不那麼高,他少做一些努力,興許就不會得這個病了。我沒法原諒自己,該怎麼辦?

回覆:你們都是好人,好人會有好報,不論他的生命能夠延續多久,只要有愛,只要你們不會放棄,積極治療,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建議:

1.別太自責,這不是你的錯。也許,在你看來,這樣的結果是你導致,其實不然。男人就該為家庭奮鬥,他是一個優秀的男人。他說嫌你,是他覺得無助了,他不想失去你。他沒有怪罪你,你也不應該自責,試著想開點。

2.多陪陪他,讓他感受你和家庭給他帶來的溫暖。夫妻之間就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他窮的時候,你不離不棄。他現在這樣,相信你也會對他更好。也許只是你一時間接受不了,失去了依靠。不要悲傷,開心點,陪他走完最後一程,不論他能活多久,都要開開心心的。

3.給未來做一個規劃。在這個緊要關頭,你應該對自己,也是對他和這個家庭做一些規劃。因為生活依舊要繼續,有規劃,生活會更有序。鼓起勇氣,勇敢面對,相信幸福依舊會向你招手!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