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16個好萊塢大明星「第一次去奧斯卡VS現在」的今昔對比,有些人跟年輕時未免也差太多啦! _-,奧斯卡,

備受矚目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才剛落幕不久,但一樣帶起了很多影視相關的話題,其中最令全球影迷興奮激動的,可能就是李奧納多終於獲得了他夢寐以求的小金人吧?其實在近幾年來參與頒獎典禮的大明星中,有許多人根本就是陪著奧斯卡一起成長啊!快來看看以下這些大明星們第一次參加奧斯卡典禮的畫面,他們以前的模樣真的好青澀呢!▼1.李奧納多其實早在1997年拍《鐵達尼號》前,就曾在1996年參加過奧斯卡,時隔20年他終於站 ...


備受矚目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才剛落幕不久,但一樣帶起了很多影視相關的話題,其中最令全球影迷興奮激動的,可能就是李奧納多終於獲得了他夢寐以求的小金人吧?其實在近幾年來參與頒獎典禮的大明星中,有許多人根本就是陪著奧斯卡一起成長啊!快來看看以下這些大明星們第一次參加奧斯卡典禮的畫面,他們以前的模樣真的好青澀呢!

▼1. 李奧納多其實早在1997年拍《鐵達尼號》前,就曾在1996年參加過奧斯卡,時隔20年他終於站到台上拿下男主角獎項,讓我們不得不大力鼓掌恭喜新科影帝皮卡丘啊!

▼2. 李奧納多的好拍檔,也是他最好的女性朋友凱特溫絲蕾同樣是在1996年首次參加奧斯卡,今年兩人再度連袂出席,深厚的友情過了快20年都沒有變呢!

▼3. 安潔莉娜裘莉在2000年首次參加奧斯卡時,就以《女生向前走》裡的配角摘下了奧斯卡獎,過了這10幾年後,她的演藝事業也今非昔比了啊!

▼4. 小布出現在奧斯卡上的時間比裘莉早上不少,1992年他帶著女影星茱麗葉路易斯(Juliette Lewis)一起出席,當年他還未婚,最近出現在奧斯卡則是2014年跟裘莉一起囉!

▼5. 1998的麥特戴蒙實在太青澀當年他主演的《心靈捕手》獲得奧斯卡提名,帶著媽媽出席,在今年則是再以《絕地救援》獲得提名,不過他這次則是帶著妻子出席

▼6.班尼西歐·狄奧·托羅(Benicio Del Toro)是一位西裔的男演員跟導演,2001年他首次參與奧斯卡,便以《天人交戰》獲得最佳男配角獎,今年也一樣可以看到他活躍在影藝圈中。

▼7. 出身影劇世家的茱兒芭利摩早在1989年就參加了奧斯卡,當年她才14歲!可惜的是,過了這麼多年她始終沒有獲得奧斯卡的提名,最近一次參加則是在2011年的時候了。

▼8. 一家都跟影視圈超有緣的麥可道格拉斯在1976年首次參加奧斯卡,當年他跟著《飛越杜鵑窩》摘下了最佳影片獎,後來他以1987年的《華爾街》當上了奧斯卡影帝,2013年再度參加奧斯卡時看起來還是很健康~

▼9. 約翰屈伏塔的影藝之路可以說是一波三折,他在1978年首次以《周末夜狂熱》入圍而參加奧斯卡,後來就開始聲勢下滑,1994年他再以昆汀的《黑色追緝令》入圍,演藝事業也有了很大的起色。

▼10. 莎莉賽隆在2000年第一次參加奧斯卡,三年後她就以《女魔頭》橫掃各大獎跟奧斯卡影后,今年的她看起來也完全沒變老啊!

▼11. 珍妮佛安妮絲頓在2000年首次參加奧斯卡,當時她身邊的伴侶是與她新婚的布萊德彼特,去年她參加奧斯卡時,則帶著同樣是剛新婚的Justin Theroux…本人倒是一直維持得很年輕!

▼12. 席維斯史特龍在1977年就因為《洛基》的編劇和演出雙雙入圍奧斯卡,過了將近30年的歲月,今年也可以看出他的臉部老化不少啊…

▼13. 2000年史嘉蕾喬韓森參加奧斯卡時只有16歲,還是個小女生,可以看得出來比較害羞,現在的她已經變成了一個知名又大方的大明星

▼14. 史提夫卡爾在2006年才首度參加奧斯卡,去年他以《暗黑冠軍路》入圍奧斯卡男主角,不過沒有得獎,不知道以後他有沒有機會摘下一座小金人呢?

▼15. 一直在改寫奧斯卡紀錄的梅莉史翠普,在1979年就以《越戰獵鹿人》入圍了奧斯卡,之後又再度入圍了18次奧斯卡,其中3次得獎,是奧斯卡的超級常勝軍無誤!

▼16. 最後是在2011年才因為《性福拉警報》參與奧斯卡的馬克魯法洛,他在今年以《驚爆焦點》再度入圍,不過沒有得獎,所以他試圖搬走了門口那個超大尊的小金人,但是被保全制止了。(保全,你竟然敢制止浩克啊!)

看到這麼多大明星年輕時青澀的模樣,實在很難跟他們現在的樣子聯想在一起啊!可以肯定的是,在未來的幾年後,我們應該都還可以持續在奧斯卡上面看到他們的身影吧!把這些對比圖分享出去,跟朋友討論一下哪位明星的變化最令你驚訝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