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我也想成為普通的女生,從小我就患上了一種病,讓我身體停止了成長... _-,

原PO:其實這件事在我心裡糾結了很久想必大家應該都有體會過這種感覺,就是當你一個人靜下心來什麼事情都不做時思緒就會亂糟糟的((所謂的心亂如麻(╯▽╰)?所有在意的事情都會跳出來攪成一團小女子我又是特別悲觀的那種人每次想一想就會經歷所謂的低潮期尤其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躺在床上都會自己偷偷流眼淚而我現在要講的這件事情,就是在我經歷低潮期時每每占了我煩亂思緒中的70%((另外30%是在哭哭我魯味怎麼這麼重 ...


原PO:

其實這件事在我心裡糾結了很久

想必大家應該都有體會過這種感覺,

就是當你一個人靜下心來什麼事情都不做時

思緒就會亂糟糟的((所謂的心亂如麻(╯▽╰)?

所有在意的事情都會跳出來攪成一團

小女子我又是特別悲觀的那種人

每次想一想就會經歷所謂的低潮期

尤其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躺在床上都會自己偷偷流眼淚

而我現在要講的這件事情,就是在我經歷低潮期時每每占了我煩亂思緒中的70%

((另外30%是在哭哭我魯味怎麼這麼重ヽ(`Д´)ノ

-

要從我幼稚園時說起

那時候特嬌小的我是這麼的人見人愛ヾ(*´∀`*)ノ

((對啦就是矮

我忘記正確數字,

但我記得幼稚園畢業(?的時候

我好像大概少了那時候小朋友的平均身高約7~10公分吧,就是頗矮的

因為個子嬌小

從上小學一年級開始,每次換都坐在最前面

完全沒有例外,某種紀錄哈哈

every time!!

然後偶爾會被臭屁孩嘲笑很矮這樣╰_╯

直到小三的時候,我爸媽驚覺我身高怎麼長這麼慢,決定要帶我看個醫生,從此我認識上天送給我的所謂的

"透納氏症"

透納氏症是一種先天性的染色體異常的疾病

醫學上很多術語,我就不提了,反正就是人的染色體中,我其中的性染色體是有問題的

症狀大概就是身材矮小、手腳淋巴水腫、寬胸闊乳、沒有月經和卵巢沒有功能...等等

沒有月經和卵巢沒有功能

沒有月經和卵巢沒有功能

沒有月經和卵巢沒有功能...

(´・_・`)(´・_・`)(´・_・`)

WT...

我爸媽好像早我小三的時候就是知道這件事情

但我那時候只是個小學三年級的孩子,懵懵懂懂的,只是知道我這麼矮小,原來是一種病!!!

後來五、六年級的時候,已經很了解所謂的性徵,醫生就跟我解釋,可能沒有月經和無法懷孕這件事時,我聽完愣了愣(⊙_⊙)

那我還是算個女生嗎...?

...?

只是有點震撼,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受

可能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

"沒什麼,以後應該就會治好吧"

有種重摔一跤的感覺

從此我領了一張身心障礙的證明

去很多地方購票都半價,

高鐵、展覽或遊樂園等

因為陪同者也可優惠,所以可以買兩張半票,

朋友都蠻愛跟我出門或看電影之類的

但我個人還是蠻懶的出門的哈哈

而且女生那個來很不舒服

我都不用經歷

同學都蠻羨慕的

應該都是開玩笑吧哈哈

-

小學三年級那次看完醫生之後,我的生活從此多了一堆針頭

每天睡前都要打針,打所謂的生長激素,

針身跟針頭長的跟胰島素那種一樣

方法是,在大腿整個上劃個十字,四個面輪流打,打完右腿換左腿四個面,

但國中開始我都自己打針((驕傲貌

但因為我都習慣右手拿針所以右腳比較好打,都偷偷的只打右腿哈哈

我深深的記得打針的感覺,但並不會害怕

所以之後打針健康檢查,還是抽血我都自認為我很厲害,躍躍欲試(?

治療方法除了打針之外,

還要配合規律運動((跳繩最好

才能長高,

所以我爸媽就買了跳繩..等,

但我就蠻懶惰,愛跳不跳的哈哈,

我爸媽偶爾會逼,他們還是由不得我\( ̄

我後來超後悔沒努力運動

沒積極運動的後果是生長激素都殘留到四肢末端,手腳掌變得比正常女生還要大,比男生小一點點

這是讓我非常非常難過也很後悔的一點

我的鞋子很難找,

女鞋25號勉強穿的下

但我其實要舒服的話,

應該穿26之類的,

但那都是男生的了

所以我會故意買25號,硬穿,然後讓自己腳頗痛的

((沒辦法,我真的不想買男鞋,

那樣讓我感到我不是正常女生

還有戒指也是,正常女生帶無名指的大小,

我只能帶小拇指

真的非常後悔,每次一想到都想穿越時空

逼那時候的自己

給我跳到死啊你!!!

-

如果一般人看到我這個人,

絕對看不出來我是個身心障礙者

周遭的朋友會知道這件事

有幾個原因

例如:

看到我買半票,開始問

然後擺出(*´>д:因為我厲害啊(敷衍了事)

我最常敷衍了事,

不然就是直接一點

:喔我沒有月經這樣

大家都會驚訝貌(⊙o⊙)

我會跟我很好的朋友解釋完整的前因後果

看當下氣氛啦

不然嘴炮嘴炮就過了

我也蠻常回答

"可能因為我太美吧,你們都沒資格╮(╯▽╰)╭"

這種北七的話哈哈

是說

我國中畢業後就沒在打針了

也沒繼續看醫生

後來高中又去看一次醫生

醫生還嫌我耍廢不去哈哈

其實我曾經來過兩三次月經

在高中的時候,但都很少量,

來的時候有嚇到

但後來沒來

就不了了之

(接下來微藍)

我始終記的很清楚,

我小三那時去檢查,結果出來後

我躺在病床上休息,微微的醒來,

媽媽還沒發現我醒了

我看見她站在窗戶邊看著外面流眼淚

爸爸走進來,媽媽趕緊把眼淚擦乾

然後我吃了一碗粥

我那時候不懂,長大後每次想起這個畫面都很痛苦

然後是國一的時候,那時候健康課放一部影片

在介紹媽媽懷孕的過程

我摸了摸肚子,心裡想著

"啊,是什麼感覺啊,我竟然無法體會,竟然"

然後我回家,趁還沒人回來時,關在房間裡大哭

這是我第一次真實感受到,

我為這件事難過不已

還有一次我印象深刻

高中的時候,跟一個男同學在鬧著玩

握手時他要故意用力捏

他握到手後,說:

"干,你手好大喔,大手怪!"

"干,大手怪~,手伸出來我看一下"ψ(`∇´)ψ

我緊張的甩開他

我當下呈現

難過又生氣的怒瞪他一眼,跑開

他後來知道我不開心就從沒說過了

呼...

高中之前也有些人會說"你手好大喔"

我就會瞬間難為情的感覺

他們也就不會問下去

我也很尷尬,所以我就一直想該怎麼回應

我後來我想說,問的都是朋友,

自己給別人感覺雲淡風輕沒什麼,

或者亂屁一下應該就可以

所以我都會回

:啊就大啊哪有辦法

:這樣打你比較方便啊

之類的

然而

鞋子也是我都自己買,也不喜歡買鞋子

老闆都會說腳很大什麼的

不然就是去網購

不太跟同學一起去買

試鞋子時還是會笑或問,

-

媽勒我還是很介意這些事情

沒有經痛什麼的...

買火車半票時會逼逼兩聲什麼的..=

(跟全票不一樣,全票逼一聲而已)

鞋號,握手什麼的...

我還是女生嗎什麼的...

內射不會懷孕什麼的...

不會懷孕

不會懷孕

不會懷孕

媽ㄉ我就領養

-

抱歉各位因為剛又陷入某種深淵

裡面又黑又冷,我正試著走出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