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他把簡陋的超級英雄玩具黏在燈座上,然後噴漆…最後螢幕裡出現的作品絕對會讓你WOW不停! _-,

不知情的人真的會出高價購買吧!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自上映以來就受到影迷們的追捧,其中的角色也受到大家的喜愛。下面這名網友生日時收到了來自姊姊的禮物,姊姊從迪士尼商店購買了一些復仇者玩具送給他。雖然這些玩具有些簡陋,但這名網友還是很開心,因為他早已想好要如何用它們製作出更加酷炫的東西!▼他從二手商店購買了一個簡單的檯燈。▼然後​將復仇者玩具黏在檯燈上。▼​然後噴上一層底漆。▼​底漆乾後,再噴上 ...


不知情的人真的會出高價購買吧!

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自上映以來就受到影迷們的追捧,其中的角色也受到大家的喜愛。下面這名網友生日時收到了來自姊姊的禮物,姊姊從迪士尼商店購買了一些復仇者玩具送給他。雖然這些玩具有些簡陋,但這名網友還是很開心,因為他早已想好要如何用它們製作出更加酷炫的東西!

▼他從二手商店購買了一個簡單的檯燈。

▼然後​將復仇者玩具黏在檯燈上。

▼​然後噴上一層底漆。

▼​底漆乾後,再噴上金色的漆。

▼​一個超吸睛的復仇者檯燈就出現了。

▼​這款檯燈擺到商店的話,一定會有很多人爭相購買。

▼​它的成本很低,製作過程簡單,但最後的效果卻很好。

▼​將復仇者系列檯燈擺在床頭,夢境也會變得更精彩。

▼​他還製作了《冰雪奇緣》系列的檯燈。

▼​噴上金色的漆後,檯燈瞬間變得高級了很多。

▼​你喜歡哪一款檯燈呢?

他將這些照片上傳到網路後,立刻引發了DIY狂潮。網友們這才發現昂貴的檯燈竟然能這樣製作。將自己喜歡的玩具黏在燈座上,噴上金色漆,幾天後就能得到完美的成品,誰能想到這個檯燈的造價如此低廉?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他製作創意檯燈的過程,學會製作方法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