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他在非洲草原拍到小鳥替長頸鹿先生檢查牙齒時覺得很溫馨,但下一秒的畫面卻讓他失控笑噴了! _-,

不小心笑出聲了!許多人對於看牙醫這件事都覺得非常害怕,雖然牙醫院通常都有著看似溫馨的裝潢,乾淨的空間,還有溫暖的燈光,但是當牙醫的器具開始發出鑽東西的聲音的時候,那樣的聲音常常讓許多人毛骨悚然。牙齒對於健康來說真的很重要,不只是人類有牙醫可以保護牙齒,其實在動物界中也有著類似的角色喔。▼一名36歲的俄羅斯攝影師YuliaSundukova在非洲坦尚尼亞拍下了非常可愛的一幕景象,有一隻紅嘴牛椋鳥(R ...


不小心笑出聲了!

許多人對於看牙醫這件事都覺得非常害怕,雖然牙醫院通常都有著看似溫馨的裝潢,乾淨的空間,還有溫暖的燈光,但是當牙醫的器具開始發出鑽東西的聲音的時候,那樣的聲音常常讓許多人毛骨悚然。

牙齒對於健康來說真的很重要,不只是人類有牙醫可以保護牙齒,其實在動物界中也有著類似的角色喔。

▼一名36歲的俄羅斯攝影師Yulia Sundukova 在非洲坦尚尼亞拍下了非常可愛的一幕景象,有一隻紅嘴牛椋鳥(Red-billed oxpecker)就直接站在長頸鹿的嘴邊,就像牙醫一般仔細地檢查著長頸鹿的牙齒,而長頸鹿也十分的配合,咧著嘴讓小鳥東敲西敲。

▼沒想到,可能是覺得小鳥實在弄得太久了,有點不耐煩了,攝影師下一秒卻拍到長頸鹿一口將小鳥含住,但是沒多久就鬆開嘴巴讓小鳥繼續了。

▼這種名叫紅嘴牛椋鳥的小鳥其實是草原上許多動物的好朋友,不只是平時會幫長頸鹿清潔牙縫中的東西外,牠還會吃掉水牛跟羚羊身上的害蟲,而且,如果有危險靠近的時候,牠們還會發出叫聲來警告附近的所有動物。

這是不是非常可愛的相互合作呢?小鳥透過幫長頸鹿清牙齒,或是吃掉野牛身上的害蟲,可以把肚子吃得飽飽地,而這些動物也可以讓牠們身體更健康,而且小鳥還會幫大家守望相助,一起把這一個大家都受益的可愛關係分享給大家看,下次看牙醫的時候,想想小鳥辛勤的動作,或許你會比較不害怕牙醫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