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貝克漢說他能把足球踢進「遠方那個垃圾桶」時,連粉絲都不相信…幾秒後大家都狂揉眼睛重播再看! _-,

我跪在螢幕前了!「萬人迷」貝克漢(DavidBeckham)的球技舉世聞名,大家都知道他的球技有多出神入化。這名拍攝者和貝克漢在沙灘上放鬆時,突然問他可否把足球踢進遠方的垃圾桶,結果貝克漢竟然回答「可以」…▼原本認為就算是球神,也還是人啊,應該無法辦到吧?▼結果…大家都一直揉眼睛重播啊!我的天啊!貝克漢已經超越神的境界了吧?他的腳根本是外星人的腳吧?就算重播看了幾次依然 ...


我跪在螢幕前了!

「萬人迷」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球技舉世聞名,大家都知道他的球技有多出神入化。這名拍攝者和貝克漢在沙灘上放鬆時,突然問他可否把足球踢進遠方的垃圾桶,結果貝克漢竟然回答「可以」…

▼原本認為就算是球神,也還是人啊,應該無法辦到吧?

▼結果…大家都一直揉眼睛重播啊!

我的天啊!貝克漢已經超越神的境界了吧?他的腳根本是外星人的腳吧?就算重播看了幾次依然很難相信他竟然真的輕輕鬆鬆就把足球都一一踢進超遠的垃圾桶!就算這段影片很可能是百事可樂的廣告,粉絲們依然會相信他的球技真的就是那麼神。分享出去,讓大家都見證貝克漢到底有多強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