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跟朋友夜遊使用GOOGLE導航,遊到一半估狗小姐說了這句話讓大家都嚇傻了... _-,

GHWG.jpg
這篇真的看起來有點毛....之前也有聽說過其它有關google小姐的鬼故事,我自己本身是導航愛用者,所以真的會覺得有點毛毛的啊!要是有一天遇到這種情況,我應該真的會傻眼吧!XDD(本文轉載自PTTMarvel版,經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至他處!)(全文原文連結)-------------------------------------------------- ...


這篇真的看起來有點毛....

之前也有聽說過其它有關google小姐的鬼故事,

我自己本身是導航愛用者,

所以真的會覺得有點毛毛的啊!

要是有一天遇到這種情況,

我應該真的會傻眼吧!XDD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至他處!)

(全文原文連結)

----------------------------------------------------------------------

這是從我一個大學好朋友聽來的故事, 飄點也許有點薄弱請各位鞭小力點QQ.

------正文開始------------

事情約莫發生在今年寒假的時候,

寒假當然是一個快快樂樂出遊的好日子

而且剛考到駕照的大學生一定想自己租車到處玩.

而我的朋友呢也當然在其中,一行四人就租了一台車開心出遊了,

當然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地點是在宜蘭附近的山上

,白天玩樂就不再贅述,這四個人呢因為玩的有點晚而且又不是在 地人

,所以當時他們有點難找到回民宿的路,鄉間小道已經沒什麼路燈照明了

更何況當時他們是在山上想找到下山的路.

以我們一般人的想法一定是想說,既然人生地不熟就乾脆用個衛星導航好了

不用還好, 一用就開始發生有趣的事情...

一開始導航也是按照正常的語音告訴他們"前方XX公尺轉彎""請直走"等罐頭語音

, 但是當他們經過一段完全沒有路燈的路時,導航的語音說"前方200公尺左轉"

一開始也沒什麼感覺,只是覺得可能等下就有岔路可以轉彎,繼續往前開

"前方100公尺轉彎"導航依舊 "請左轉"就在此時駕駛的同學一個傻眼,

"明明左邊就沒有路啊?"他說道 他停了一下,往左邊看

,"啊明明就是一個斷崖,這導航是智障喔?"他發現旁邊沒路後這樣說

於是他決定繼續沿著路直走 "請迴轉"導航說道 "請迴轉"

導航第二次說明要他們回到左轉的地方

"好可惜........"導航中傳出一聲嘆息

因為當時他們開車並沒有開收音機聽廣播,

況且他們再找路想聽清楚導航說話,所以 並沒有播音樂

,大家心裡都有共同的默契,氣氛非常凝結,

沒有人講話就繼續往前開

而且決定把導航關掉,開始聽廣播

終於他們在凌晨1點多時到了礁溪有了燈光,

我朋友就問了其他人

"你們剛剛有聽到導航說"

他還沒講完,其他人馬上就說"有..."

"只是當下我不敢講話"

網友留言

----------------------------------------------------------

延伸閱讀:

五年拚命養公主 疲憊男友終於崩潰:我真的不敢娶妳!

ww.daliulian.net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