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在路上看到被屁孩強迫推銷的女生...他拒絕漠視選擇霸氣救援! _-,

在路上看到被屁孩強迫推銷的女生...他拒絕漠視選擇霸氣救援!
在路上看到被屁孩強迫推銷的女生...他拒絕漠視選擇霸氣救援!這種強迫推銷的,真的很糟糕,不買還會嗆你,不讓你走之類的,根本就是惡意滿滿!一旦被纏上,絕對不用想著要打太極,搞什麼以柔克剛,完全沒用啊!只會被軟土深掘!要擺脫這些爛人的推銷,就只有直接強硬不鳥他們,直接走人!下次在路上若有人也被纏上,麻煩好心一點帶他們脫離險境吧,錢絕對別被這些爛人騙走啊!重點就是推銷的東西都超爛又沒什麼用ex:愛心筆, ...


在路上看到被屁孩強迫推銷的女生...他拒絕漠視選擇霸氣救援!

這種強迫推銷的,真的很糟糕,

不買還會嗆你,不讓你走之類的,

根本就是惡意滿滿!

一旦被纏上,絕對不用想著要打太極,搞什麼以柔克剛,

完全沒用啊!只會被軟土深掘!

要擺脫這些爛人的推銷,就只有直接強硬不鳥他們,直接走人!

下次在路上若有人也被纏上,

麻煩好心一點帶他們脫離險境吧,

錢絕對別被這些爛人騙走啊!

重點就是推銷的東西都超爛又沒什麼用

ex:愛心筆,愛心只是拍拍讓你覺得你是在做善事發揮愛心的安慰形容詞而已,

改成詐騙筆還差不多!

下次遇到直接拿起手機報警他們就會害怕了!!!

------------------------------

Dcard原文:救了被強迫推銷的女孩

一下高雄火車站,就看到一堆賣什麼愛心商品的詐騙屁孩

這時後有個跟我一起在台南上車的女生被兩個染著智障髮色的屁孩攔了下來

我在旁邊等朋友時一邊偷聽偷看

回想起當初高中畢旅在西門町遇到的強迫推銷

我從那時候開始就超級討厭強迫推銷

女生看起來就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傻傻的完全沒有抵抗性傻傻的停住

(這就是遇到強迫推銷錯的第一步)

屁孩一開始就推銷看起來很垃圾的包包

一個要賣五百塊

還好女生說他沒那麼多錢,但還是無法脫身,被一直洗腦說服

這個時候我就一直想著要不要去救那個女的

但我又不認識他要怎麼救他!?

但如果他在繼續被推銷一定會被騙一堆錢

腦筋閃過一堆想法念頭

此時屁孩拿出傳說中的鑰匙圈

每個強迫推銷身上是都有一堆鑰匙圈是不是

一開口就是要一百,那種垃圾要一百!?

女生想說好吧就給他一百元看能不能走人

(這就是遇到強迫推銷錯的第二步)

結果一百也給屁孩之後,

屁孩當然知道你是皓呆,怎麼可能讓你跑掉

女生繼續被推銷奇怪的產品,

還是傻傻的聽

詐騙屁孩開始用一些文字遊戲,

想讓女生忘記錢的價值,

說你拿幾"張"出來,我找你幾"張"

這時後我受不了了,看不下去也聽的很賭爛

直接走過去站在兩個屁孩跟女生中間

把女生拉走然後跟他說直接走掉就好

詐騙屁孩竟然腦羞看到她的肥羊被引導回正途

竟然跟著我反過來嗆我說我變態不認識人家幹嘛碰人家,還一臉逞凶鬥狠的狗樣子

還好我機靈說是朋友,在火車上等等屁話

邊走邊打發掉他們

之後女生說她男朋友在對面麥當勞就過去了

他男朋友腦子也不太好讓一個沒來過高雄的女生自己出車站,真丟男人的臉

就在此時!!!!!!!!

我繞了一圈要回去火車站前等朋友接我

那三四個屁孩竟然他媽朝我走過來

一開口就嗆我不是說認識那個女生

然後問一堆低能詐騙集團才會問的問題

例如:不然說她叫什麼名字啊,住哪裡啊

不是說你認識,不是說你朋友

我不想跟他們答話,只叫他們別耍智障了

我繼續走我的 屁孩一樣在身後挑釁我

我其實很怕他們突然從後面襲擊我啊!!

所以我邊走邊用眼角餘光瞄後面

一邊在腦袋中排演如果他們等等真的過來

我應該要跑哪裡

或者

我就馬上假裝我包包裡有一隻武器朝他們衝過去把他們嚇的半死,然後一樣快跑

還好屁孩沒種走掉省下一堆麻煩

我才發現原來我每個毛細孔都打開了

然後在發抖很可怕

當初看著自己同學被推銷一堆垃圾

我卻不敢開口讓他們浪費一堆冤枉錢

讓我痛恨這些強迫推銷

雖然只是一個拉走她的動作,一個路見不平

但我很開心我做到了,不是只會坐在電視前面看新聞時說路人怎麼都不會幫忙

這是現在台灣社會需要的!

但是你要知道自己跑得夠快.....

------------

網友回應:

我被推銷我也不想理他們

我就一直說我沒錢

之後我去吃飯時又遇到他們那堆垃圾推銷團體

他們就說有錢吃飯 沒錢作愛心

再來我拿出一個資料袋

走過去他們那桌坐好跟他們說說

「你有聽過安麗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