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怎麼都畢不了業? _-,

未命名.JPG
就一個觀眾的角度來說啦,這節目炒的起來當然是因為大家對於大學的共同回憶阿,既然要消費大家的"青春",那就真的不能太超脫大家的生活阿。以前偶爾會看大學生了沒,大部分都是回家剛好超過十一點,康熙剛好播完了,只好免強看大學生了沒配宵夜XD以前偶爾看看一些素人談一些校園活動或者戀愛煩惱也還算是有共鳴,偶爾也有幾集真的是蠻有意義的。但現在的大學生了沒就真的跟一般的談話綜藝節目沒兩樣,完全沒有討論所謂的"大學 ...


就一個觀眾的角度來說啦,

這節目炒的起來當然是因為大家對於大學的共同回憶阿,

既然要消費大家的"青春",

那就真的不能太超脫大家的生活阿。

以前偶爾會看大學生了沒,大部分都是回家剛好超過十一點,

康熙剛好播完了,只好免強看大學生了沒配宵夜 XD

以前偶爾看看一些素人談一些校園活動或者戀愛煩惱也還算是有共鳴,

偶爾也有幾集真的是蠻有意義的。

但現在的大學生了沒就真的跟一般的談話綜藝節目沒兩樣,

完全沒有討論所謂的"大學"生活!

既然不討論大學生活,那好歹節目也轉型成"大學"生的觀點阿

但參與的錄影班底都已經變成綜藝咖了,那我們到底是在看什麼大學生呢...

(這些學生綜藝咖又不好笑,真的要看綜藝節目,看吳宗憲的CP值還比較高咧

大家覺得呢?

--------------------------------------------

剛剛看到大學生了沒一個之前覺得還滿好笑的班底發文說 怎麼辦選不到課了 看來是延畢了

然後下面留言的都是上過大學*了沒的班底

都在下面留言說怎麼辦我也選不到課了看來是延畢了 甚至說看來只好只能繼續留在大學生了

看完之後覺得超級傻眼的

我記得我從第一代就開始看這個節目

當初這個節目的意義讓人覺得上大學好有趣也有好有意義

但是現在那些稱之為班底的假藝人(真素人)

卻因為想留在節目然後不畢業

整天在節目分享誤導人 以為大學生都像他們一樣過得迷金醉紙的生活

我是不知道他們是真心選不到課還是為了節目一直延畢

我只知道這個節目存在的很沒意義

會讓那些還沒上大學甚至是那些把他們當偶像崇拜的學生們

以為上大學就是天天穿名牌吃下午茶出國度假

還記得當初高三的那一整年

拼了命的讀書 有著一個夢想 想要上夢想的大學

實在不懂這種扭曲原本上大學意義的人還有節目為什麼還能繼續存在

用一堆葉配文延畢一直誤導扭曲無知的高中生!!!!!

------------更新-------------

一開始我其實也只是想抱怨一下我自己對這個節目還有對這些班底的看法

也許就像大家說的只是節目上的娛樂效果,而我也是想表達一下我對這個節目的不喜歡而已

我知道每個人面對生活的方式不同,但是我討厭大眾總是說對啦大學就是這樣啦

好像一竿子打翻所有人的努力一樣

以為大家都和她們一樣整天炫富跑趴

底下有人留言說我愛看又愛酸

說我沒看到他們的努力

ok請問了我是哪裡說他們不努力了

我只是說這個節目不要一直傳達負面的東西給一些還沒上大學的懵懂小孩而已

好像我們讀大學就是成天泡夜店代言商品混過四年

那些說我只敢匿名抱怨的人 如果不喜歡麻煩可以左轉出去不要看ㄧㄡ

-----------------------------------------------

延伸閱讀

跟朋友夜遊使用GOOGLE導航,遊到一半估狗小姐說了這句話讓大家都嚇傻了...

【[ww.daliulian.net/cat43/node908159/9313]】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