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單身啪啪啪後勁好強..........你分手了嗎? _-,

看了這部戲的後勁好強我雖然是單身不過我的朋友有人看了這部後分手了我相信他們彼此都沒對不起對方我也相信他們確實是深愛彼此的只是現在的潮流活在當下的我們單身是會讓人寂寞讓人想要有個伴但是穩定交往的卻也奢望者想要單身的自由我曾經信奉愛情我曾經認為彼此在一起就是深愛眼前的唯一直到我被劈腿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所有交往的承諾都可以一夕間化為烏有看了這部戲心情五味雜成我們該相信自己的感覺走還是給對方一個責任壓抑自 ...


看了這部戲的後勁好強

我雖然是單身

不過我的朋友有人看了這部後分手了

我相信他們彼此都沒對不起對方

我也相信他們確實是深愛彼此的

只是現在的潮流 活在當下的我們

單身是會讓人寂寞讓人想要有個伴

但是穩定交往的卻也奢望者想要單身的自由

我曾經信奉愛情

我曾經認為彼此在一起就是深愛眼前的唯一

直到我被劈腿後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所有交往的承諾都可以一夕間化為烏有

看了這部戲心情五味雜成

我們該相信自己的感覺走

還是給對方一個責任 壓抑自己的歡樂呢

你/妳有勇氣讓另一半在不分手條件下

給對方一段彼此短暫的自由空間嗎

你/妳有信心這短暫的過後讓另一半還回頭嗎?

網友留言(一):

為什麼看了會想分手啊

我跟朋友去看,男朋友本來也超擔心

可是我看完只想抱緊他啊

遇到一個身心契合的人是多困難的一件事

而你們要相愛又是機率多小的幸運

不因為想談戀愛而談戀愛,

遇到了就要把握

這才是這部電影的宗旨吧

-歐爸的豬豬-

網友留言(二):

終究只是一部電影

如果因為電影而分手而有所改變現狀

那感情的基礎還真脆弱

電影帶來的只是一種省思

而非你要怎麼做

一百對情侶有101種相處模式

不要因為看完電影而分手

就把分手的原罪冠在電影上

好了下次放假帶女友去看死侍好了

----------------------------------------------------------

同場加映

[問卦] 現在男生為什麼不交女朋友

ww.share001.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