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劈腿在床上的你現在好嗎 _-,

劈腿在床上的你現在好嗎
獻給所有被劈腿的你們告訴自己,依然可以過的很好。一年過了,仍然記憶猶新。我一直不敢觸碰在心底最深的傷口深怕一不小心傷疤裂開又血流如注------------------------------------------------------兩年前,我剛認識的他是透過朋友的介紹他在學校裡是眾人皆知的籃球隊隊長而我,不算醜但也算不上天菜算是可愛氣質型在一次偶然的相遇是我從教室出來剛好要陪朋友去找人他就 ...


獻給所有被劈腿的你們 告訴自己,依然可以過的很好。

一年過了,仍然記憶猶新。

我一直不敢觸碰在心底最深的傷口 深怕一不小心傷疤裂開又血流如注

------------------------------------------------------

兩年前,我剛認識的他 是透過朋友的介紹

他在學校裡是眾人皆知的籃球隊隊長 而我,

不算醜但也算不上天菜算是可愛氣質型 在一次偶然的相遇是我從教室出來

剛好要陪朋友去找人 他就也剛好跟朋友從樓梯口上樓 我們就這樣剛好擦肩而過

我的餘光看到他在看我,我知道,但我沒有看他,我知道我身上散發的氣質吸引到他

他後來發現他的一個朋友剛好跟我同班 就問他朋友我是不是有男友 很剛好的我沒有男友

,後來跟他有了一些接觸,認識半年後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過程太長就不敘述說明了,

還有當時學校的所有人都知道我們在一起) 我們很甜蜜,每天總是膩在一起 後來我們同居了

,每天更是幸福的不能言語 他所有貼心的事都做了,

包刮女生最基本的月經來他也會為了我半夜煮紅豆湯給我喝 就為了能讓我舒服一點.

.(因為太多說不完,不影響標題) 誰知道這麼完美的他也會有缺陷 但...

這個缺陷即使對我在好也都彌補不回來的 後來的半年裡,老實說我過的真的不開心

他開始會說我的不主動,開始不耐煩,開始晚回家,開始變的吵架後都是我的錯,

開始的.....不愛我.... 後來溝通後,我們又開始每天過的很幸福 我以為是真的..

但才發現是在騙自己 原來他面具的底下是一顆已經沒有愛的心 我以為他又開始對我好..

心回來了 卻發現回來的不是心 而是肉體上的慾望 他想要的時候就找我發洩,

不想要的時候就玩他自己的電腦,不會在乎想我的感受,當下我覺得痛的時候他還是一樣繼續弄 日

子一天一天的過,我開始有了防備心.. 最後一次的崩潰...揭開了他面具底下虛偽

那天下午公司剛好有聚會 因為東西忘了拿,加上頭有點暈 想說回家拿東西順便吃個藥

跟同事說叫他們先去不用等我 後來開著車回家 誰知道接下來我看到的才是一場惡夢

剛停好車,一進門,我看到的是一雙陌生的高跟鞋,我忍住情緒,雙腳開始無力,

也開始做好了心裡準備,因為上一秒你以為這個很愛你的男人下一秒可能在別的女人身上用力

我放好包包,正要走到樓上的房間 就在樓梯口聽到喘氣聲,還有那我不願意聽到的....(嗯..大家應該知道什麼聲音) 我啪的一聲,打開門,看見的是兩個赤裸的噁心狗男女,在來跟我想的一樣 兩個驚訝的眼睛直直的看著我 他說,你不是去聚會了..怎麼回來了對不起.. 我說我想到東西忘了拿要回來拿 一切都是天註定阿,讓我揭開這天大的秘密 怎麼了?嚇到你了嗎(第一次可以因為恐懼而發抖)當我說這些話時我的臉早已濕透,我卻笑著說,雖然眼眶已經泛紅,但我不想哭...可是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我一個轉身,關上門,留下了尷尬,我心劇烈的疼痛著,我開著車,我不知道我開了多久..停在公園,我想了整個下午,到了晚上我回到家,看到他坐在沙發,不發一語,我到房間收拾我該收拾的行李... 也....收拾了心情... 我離開了我們「曾經」甜蜜的家 我以為甜蜜的家 當你開著我的車載她 當你在我們一起睡的床睡她 當你說你心屬於我的時候 打開了另一個心迎接她.... 我不恨你,也不恨她.. 我恨我自己應該要發現,恨自己放不下你 恨自己在事情過後卻還隱隱作痛 當你以為這個你很愛的男人 他也可能會背叛你 當你以為他是你的全部 那你確定他也跟你一樣? 最後........ 謝謝他用了最痛的方式讓我離開 我離開了一個從來就不屬於我的人 在我的生命裡上了一課 叫 【有一種勇氣就叫做放棄】 現在....我可以笑著說 我沒事 現在的你好嗎? 【補充】(•ө•)♡ 1. 怕有人問我為什麼他在家 因為他那天剛好休假,我本來打算聚會不要去,回家陪他,但他卻堅持公司難得聚會叫我一定要去 2. 為什麼打開門都剛好在做這件事 你都劈腿了我想問你帶女生回家 你真的會在那純聊天,打屁嗎 而且帶回家幾次我是不知道 也有可能帶去旅館,但旅館總要花錢的 帶回家不但不用錢還可以爽不是嗎(ಠ_ಠ)" 3. 我想說的是並不是所有籃球隊或是讀體育系的都會這樣,因為我也有朋友很會運動但卻很專情的,所以希望大家別以偏概全(ㆀ˘・з・˘) 4. 這種太天馬行空的劇情,當初我也是覺得根本不可能,但偏偏就是這樣遇到了,眼珠都不知道掉下來幾次了,但我這目的是希望大家如果真的遇到跟我一樣的事情,希望你也可以走出來(*´∀`)ノ

------------------------------------------

延伸閱讀:

弟弟,要不要玩點刺激的?

ww.daliulian.net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