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被鎖在門外意外認識天菜? _-,

 被鎖在門外意外認識天菜?
就在中午原po出門拿早餐開心的要回家享用一番打開大門歡喜的按了房間密碼鎖嗶嗶沒開(恩??按錯了嗎?嗶嗶沒開(哪招???嗶嗶還是沒開……(開始驚慌原本只是拿個早餐就想說應該不用帶手機…結果……密碼鎖竟然沒電了……沒帶手機怎麼辦……(真的超級驚慌rrr只好開始狂敲其他房客的房間(我們只有一層樓)結果都沒有人……房東電話也都不記得真的覺得我慘了的時候想到外面小白板上面有房東電話!!!!然後開始到其他住家 ...


就在中午原po出門拿早餐

開心的要回家享用一番

打開大門歡喜的按了房間密碼鎖

嗶嗶 沒開(恩??按錯了嗎?

嗶嗶 沒開(哪招???

嗶嗶 還是沒開……(開始驚慌

原本只是拿個早餐就想說應該不用帶手機…

結果……密碼鎖竟然沒電了……

沒帶手機怎麼辦……(真的超級驚慌rrr

只好開始狂敲其他房客的房間

(我們只有一層樓)

結果都沒有人……

房東電話也都不記得 真的覺得我慘了的時候

想到外面小白板上面有房東電話!!!!

然後開始到其他住家按門鈴借電話打

按了三間才有人出來應門嗚嗚

是一對中年夫婦

我:不好意思…我可以借電話一下嗎…我被鎖在外面了(解釋原因)

叔叔:好喔 你進來等一下

我:沒關係沒關係我在門口就可以了

阿姨:進來坐啦~外面很冷

我:好…謝謝(嗚嗚嗚嗚超感動

這時候!!!!!!!!!!

一個身高近180濃眉大眼完全我菜的男生

穿者休閒的居家服下來客廳!!!!!!

(整個人都在發光rrrr)

我內心小宇宙整個爆發啊

可是可是………

原po剛睡醒睡衣短褲穿著uq的外套帽子

還戴著眼鏡整個超邋遢啊

只好一直忽略天菜……

最後打完電話還在他們家吃完早餐……

然後我就說謝謝他們要先回去等房東

天菜就開口了………

:你剛搬來嗎?

我:啊??喔……恩剛搬來一學期…(結巴個什麼…

:恩是喔都沒看過你欸

我:喔哈哈…我比較常在家…

:到家說一下吧~(遞手機開line

我:蛤?????(心想不會吧…但還是給了

然後我就回家了

打開line

我:到家了 謝謝你還有叔叔阿姨

天菜:下次又鎖住可以直接跟我借電話啦

不知道有沒有part2…

網友留言:

 被鎖在門外意外認識天菜?

----------------------------------------------------------

延伸閱讀:

媽媽把房間租給肌肉男,讓原本在外念書而回家的她震驚

ww.share001.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