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打LOL罵隊友「廢物」 想不到對方是周杰倫! 生活+趣聞,周杰倫,

打LOL罵隊友「廢物」 想不到對方是周杰倫!

在虛擬遊戲里遇到明星一定是很​​酷的事,但以下的故事可能會讓當事人糗一輩子! 《英雄聯盟》(LOL)HKES戰隊成員丁特在跟觀眾說了一個發生在朋友身上很好笑的故事,他朋友是LOL菁英,玩小號(第2帳號)在銀牌爬分時,遇到一個「GANK到哪與死到哪、會戰送頭、分推被抓爆」的天兵隊友易大師,事後那個易大師加他好友說「你好強喔!脾氣又好,我打這麼爛你都沒嘴我,還carry我!」,想不到菁英隊友回嗆他:「我很生氣啊!只是懶得嘴你們這群廢物而已!」

之後兩人成為好友,某次易大師突然對他說:「欸其實我個是歌手耶,你愛唱歌嗎?我可以教你唱喔!」,他以為對方只是個街頭藝人不以為意,直到有一天,易大師坦承:「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周杰倫。」,他朋友當場嗤之以鼻:「你是周杰倫喔?哼哼!我也是周杰倫啊!」,結果那個人真的是周杰倫,之後還約他出來打球,讓這位朋友後悔不已,「當初怎麼會罵周杰倫廢物,還跟他說我也是周杰倫!」

打LOL罵隊友「廢物」 想不到對方是周杰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