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一隻狗掉進700英尺的深坑中倖存,但這並不是最讓我驚訝的地方 生活+趣聞,

一隻狗掉進700英尺的深坑中倖存,但這並不是最讓我驚訝的地方

這隻狗到底發生了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

一隻小狗在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洞(700英尺深!)附近徘徊,失足跌下。而這並不是一個不幸的悲劇,這個故事展示出了狗狗的生存意志和人類的善良。這一切都始於一些遊客注意到在深坑下面瘋狂地游泳,並試圖找到出來的路的小狗。

這就是小狗跌落的位於南非金伯利的大洞。它的倖存就是個奇蹟,因為這相當於從50層的高樓墜落!

它在坑底被睏了八天。

一隻狗掉進700英尺的深坑中倖存,但這並不是最讓我驚訝的地方

善良的人們和救援人員將食物扔倒給它,所以它不會餓死。他們戲稱它為洞底狗。

一隻狗掉進700英尺的深坑中倖存,但這並不是最讓我驚訝的地方

一天天過去了,狗狗依靠善良人的救助繼續生存,人們多次嘗試救它出來,但是它因為害怕跳回水中。

一隻狗掉進700英尺的深坑中倖存,但這並不是最讓我驚訝的地方

接著,經過無數個小時的工作,狗狗被拉出礦井。獸醫對它進行全面檢查,身體完全沒問題。

一隻狗掉進700英尺的深坑中倖存,但這並不是最讓我驚訝的地方

整個過程是可怕的,但是有好多人表示要收養這隻狗狗,經歷磨難後它將迎來美好的生活。

一隻狗掉進700英尺的深坑中倖存,但這並不是最讓我驚訝的地方

這個廢棄的礦山在1914年被關閉後成為一個旅遊景點。它曾經被用來挖掘鑽石——超過3000公斤的鑽石。

一隻狗掉進700英尺的深坑中倖存,但這並不是最讓我驚訝的地方

希望這個城市能做點什麼來防止未來再出現這樣的情況,下一次,它可能不那麼幸運了。把這隻小狗的奇妙經歷分享給其他人吧!

更多新奇好玩的寵物故事,快來添加微信:mctd22 (萌寵天地) ,聚焦世界各地動物趣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