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你從來沒想過牙膏可以這樣用,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除非你沒刷牙,不然它一直都在) 生活+趣聞,



誰也曾經一度認為牙膏可以在我們的生活中會有造成多重要的功能/用途?既然牙膏可以清潔美白牙齒,當然在生活中也創造了一些"不可思議"的效果.

1.清潔你的手機螢幕 (蘋果/三星) 效果更是一級棒

2.衣服沾到髒東西嗎? 怕洗不掉嗎? 不用怕,沾一點牙膏吧

3.家裡的燙斗有黏上髒東西嗎? 沾一點牙膏, magic即將出現

4.家裡的洗臉盆一直感覺黃黃的? 髒髒的? 卻用清水洗怎麼洗都洗不掉? 就把它當作是牙齒來刷吧!

5.用口水嚓眼鏡已經不流行了,用牙膏才能嚓的更乾淨

6.家裡如果有一些"古器",試一下牙膏來讓它恢復原本的亮度吧!

7.還沒完還沒完....牙膏可以還可以從DVD去除劃痕呢

8.現在市面上很多擦拭玻璃的藥劑, 但是如果有一天找不到 或者 用完了呢? 除非你那天沒刷牙 不然牙膏一直都在的

9.人要衣裝彿要金裝,當然腳上的鞋子也是很重要, 髒掉的鞋子可是會讓一個人看起來"沒精神" "髒髒的" "不專業" "衰衰的" 我相信你不想這樣

10. 老公/老婆送你的鑽戒還在不在? 捨不得送去給專業的人洗嗎?

11. 勤洗手很重要, 當然也可以拿來當成....請看圖!!

12.車子開久了一定會髒, 如果要有magic效果...試一下以下這招式

是不是覺得"很讚" "很棒"趕快把這些生活小知識分享給朋友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