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當我看到這名男子將鑰匙拿到打火機上燒是要做出危險動作,但看完以後我已經拿出自己的鑰匙跟著做了! 生活+趣聞,



Hilda

對於常常遺失鑰匙的人來說,打一把備份的絕對是必要的一件事,可是光想到要為了一把小鑰匙跑一趟鎖店實在又很麻煩,但現在可不用這樣子了,因為以下介紹的這一招就可以解決你的困擾了!(只不過鎖店的人都要失業了...)

※ 有接觸到火源以及銳利物品時,請務必小心使用。

對於需要打一把備份鑰匙的人來說,以下這一招就可以派得上用場了!

首先,將自己原本的鑰匙放在打火機上燒一下。

只要稍的像這樣變成有點黑焦焦的感覺就可以了。

(如果燒的過程中怕手會被燙到的話,可以拿筷子或是夾子夾著鑰匙。)

然後將它放在一旁冷卻。

這時候拿出膠台撕下一小段的膠帶。

然後像這樣的貼在鑰匙上。

確定膠帶都有把燒黑的地方全部黏住以後,就可以撕下來了。

然後你就會有一個複製版的鑰匙圖案了。

再來,找一個不要用的罐頭蓋子。

將剛剛的膠帶貼在罐頭蓋子上。

然後拿出剪刀,將鑰匙圖案剪下。

請記得,鑰匙的輪廓一定要仔細的剪,否則是開不了門的。

將原本的鑰匙和完成品後的鑰匙擺在一起,完全就像是備用鑰匙。

最後,影片主人將這個完成品進行了試驗,沒想到輕輕地轉動就將鎖頭給解開了。

切記,因為製作出來的鑰匙會比原先的軟許多,因此,使用時切記不要太大力,否則是很容易扳斷的。

另外,鑰匙焦黑的部分可以用紙巾擦拭。

完整製作過程在這裡!

看完以上影片是不是覺得這個方法頗神奇呢!但在此也提醒大家,這樣做只是為了自己方便而不可以拿去做壞事喔~另外,如果真的需要長久使用的人,建議還是勤勞點去打一把備用的,畢竟這樣的方式只能作為短時間的替代,即便當下能開也不保證常久使用後一樣可以見效,萬一到時候被鎖在門外可就 GG 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