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男大生想搭訕正妹靈機一動想出了「超創意情書」,不但保證回覆還讓其他女孩主動邀約他! :D,

男生再見到漂亮、心儀的女生時,總是會想盡辦法想要獲得女孩的芳心,然而許多搭訕方式太過老土,只會引起女生的反感,太過直接又會嚇到對方,在主動出擊時不免令人困擾該如何花心思才能打動女生的心。有個超有創意的男大生結合現代化的內容和傳統的情書,讓他想追求的女生留下深刻印象,快來看看他有沒有成功約到她吧。▼這段故事發生在英國南安普敦大學的圖書館,這個男孩的「女神」就是這位娜歐米(Naomi)。▼帶著陽光燦爛 ...


男生再見到漂亮、心儀的女生時,總是會想盡辦法想要獲得女孩的芳心,然而許多搭訕方式太過老土,只會引起女生的反感,太過直接又會嚇到對方,在主動出擊時不免令人困擾該如何花心思才能打動女生的心。有個超有創意的男大生結合現代化的內容和傳統的情書,讓他想追求的女生留下深刻印象,快來看看他有沒有成功約到她吧。

▼這段故事發生在英國南安普敦大學的圖書館,這個男孩的「女神」就是這位娜歐米(Naomi)。

▼帶著陽光燦爛的微笑,搭訕的主角就是這個25歲男孩阿方索(Alfonso)。

由於圖書館內非常安靜,不能輕易交談、影響別人,於是他想出了最古老的方式,那就是「寫情書」。不過他的情書可不是一般的內容,而是動動腦花了兩分鐘,畫出通訊軟體Whatsapp的視窗後遞給娜歐米。

▼簡單的文字和線條,就跟真實的手機介面一樣。左上方寫著圖書館的wifi使用中,還有日期、時間,顯示有一條Whatsapp新訊息,下方也和手機介面一樣,要靠向右滑動開啟。

▼左方對話框是阿方索假設娜歐米設定的狀態:「我正在讀書、喝咖啡,請勿打擾。」右邊阿方索的對話框則說:「很抱歉打擾妳的學習,不過我想問問看,妳能不能找天跟我喝咖啡呢?」下面回應處還貼心地寫出兩個選項,上面是:「好啊!人生苦短,為什麼不呢?」下面則是:「不了,謝謝。我有一個七尺高的男友了。」

▼娜歐米微笑著把紙條遞回去給阿方索,委婉的告訴他她的選項是第二個。但阿方索要她留著這張紙條當作紀念。他表示,在拉丁美洲,情書是很浪漫的表達方式,不過他從沒想過這封創意情書會被瘋狂分享,甚至還有其他女孩主動打來說:「你做的事情太棒了,要是我一定會和你去喝咖啡。」

▼娜歐米把這封信貼文在推特上:「這是我今天在圖書館經歷最特別的經驗,不過我給他的創意10分。」

這則貼文在五天內就被分享超過四萬次,不小心爆紅的阿方索可能沒想到自己追女生的撇步被公開後,雖然被「女神」娜歐米拒絕,但反而大受歡迎,而且還得到網友們的超高評價。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祝福這位男生桃花朵朵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