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深夜有「家人」酒後爬上我的床,看清是誰後,我居然不想拒絕,反而還...! :D,

深夜有「家人」酒後爬上我的床,看清是誰後,我居然不想拒絕,反而還...!
多年前,父親因病去世,那時我才十二歲,弟弟才九歲。爺爺奶奶年邁,母親一個人養活我和弟弟太困難了,後來,母親嫁給了一個離婚的男人,也就是我繼父,他有個兒子,比我大五歲。弟弟還小不懂事,整日跟繼父不親近。但我得有眼色,知道端人家的碗就不能再擺臉色給人家看,逮到機會就撒嬌賣萌,繼父對我也不錯,可能是把他對自己女兒的愛都轉到我身上。好日子沒過幾年,我媽卻得了病,發現的時候已是晚期,回天無力,治了一段時間, ...


多年前,父親因病去世,那時我才十二歲,弟弟才九歲。爺爺奶奶年邁,母親一個人養活我和弟弟太困難了,後來,母親嫁給了一個離婚的男人,也就是我繼父,他有個兒子,比我大五歲。

弟弟還小不懂事,整日跟繼父不親近。但我得有眼色,知道端人家的碗就不能再擺臉色給人家看,逮到機會就撒嬌賣萌,繼父對我也不錯,可能是把他對自己女兒的愛都轉到我身上。

好日子沒過幾年,我媽卻得了病,發現的時候已是晚期,回天無力,治了一段時間,還是走了,留下我上高中的我和剛讀初中的弟弟。

深夜有「家人」酒後爬上我的床,看清是誰後,我居然不想拒絕,反而還...!

高中學習壓力很大,很多同學都住校,可以多睡一會兒,但我因為要照顧弟弟,寧願自己辛苦點,繼父也沒有因為母親的去世就立刻拋棄我們,說不給交學費。

態度沒有以前好,可是,沒有擺臉色已經很好了。但我還是很擔心,他有一天會不管我們,那要怎麼辦,母親走的時候讓我照顧好弟弟。

有天晚上,哥哥喝多了幾杯,回來的時候,繼父和弟弟都睡了,我給他倒了水,他就讓我先去睡,然後自己洗,我看他喝的也不算太多,就回屋了,躺到床上,關了燈,卻沒有拴門,我怕哥哥弄不好自己,聽到什麼響聲,好及時出去。

沒多久,​​我聽到跌跌撞撞的腳步聲越來越近,然後我的門被推開了,我聞到了酒味,是哥哥,他進我房間了,我有點害怕緊張,也有點小激動,我一直對這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心存好感,可是又不敢放肆。他平時倒很有大哥的樣子。

腳步越來越近,我的心跳的更厲害了,直到被子被掀開,他爬到床上。我緊張的有點發抖,但我想像中的事並沒有發生,他眼也不睜地嘟囔了句,阿飛,我回來了。

我才明白,他跑錯房間了。把我當成了弟弟阿飛,但我要怎麼辦?糾結了半天,懷著一點點私心,就那樣躺著沒動,我本來就喜歡哥哥,如果明天一早醒來,這事被繼父發現,他以後也沒辦法趕我出門了吧!他兒子必須對我負責。

我承認我是個有心機的姑娘,可是,父母不在,我還有弟弟要照顧。

深夜有「家人」酒後爬上我的床,看清是誰後,我居然不想拒絕,反而還...!

然而我在緊張中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睡著了,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床上就我自己,我甚至有點懷疑,我是不是做了一個夢。

起來才發現,大家正在吃早餐,跟往常並沒有異樣。哥哥特意對我還笑了笑,讓我趕緊去洗漱吃早餐,我到底該怎麼辦啊!要不要和大哥提呢!

水竹:既然是酒後跑錯房間,也沒有發生什麼,就讓一切都過去吧,喜歡大哥,你們又沒有血緣關係,那就光明正大的追求他,不必拿跑錯房間的事來怎麼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