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這樣的男人大概可以嫁了吧!洗女友染血內褲算甚麼...這... :D,

14480919869645.png
 看完這篇我只能說:我輸了我輸了我輸了-----------------------------------------------------Dcard原文https://www.dcard.tw/f/all/p/790200本人是女生 由於dcard沒有我的學校 一直申請不上 (哭~所以用了閃光的帳號 發表這篇文章我的體質是每次月經來之前 都會拉肚子有一次剛好和閃光出去逛街要準備回家時突然覺得 ...


 

看完這篇我只能說:

我輸了

我輸了

我輸了

-----------------------------------------------------

Dcard原文

https://www.dcard.tw/f/all/p/790200

本人是女生 

由於dcard沒有我的學校 一直申請不上 (哭~

所以用了閃光的帳號 發表這篇文章

我的體質是每次月經來之前 都會拉肚子

有一次剛好和閃光出去逛街

要準備回家時突然覺得肚子怪怪的

有點想拉肚子的感覺

閃光就叫我先去公廁上完 再回家

結果我走進公廁 沒有一間是乾淨的 真的是噁心到爆 又沒衛生紙

於是我又衝忙的跑出去 跟閃光說我要回家再上

(逛街地方離家大概五分鐘路程)

閃:妳忍得住嗎?!

我:忍得住裡面太噁心了~快點回家啦

我們就快步的走回家

孰不知 就在等電梯的時候

我忍不住了 全拉在褲子上了

我簡直要崩潰了

就站在原地哭

我:我拉在褲子上了啦~哇哇

閃:沒有啦~先回家再說~站在這也不是辦法

回到家後~閃光就陪我到廁所 要我先把褲子脫下

結果我一拉下褲子~因為是稀稀的屎 所以有些便便又掉到了地板上

我簡直要二次崩潰~於是我又坐在馬桶上哭

沒想到這時候 

閃光居然默默的在旁邊幫我洗大便褲

我:那個很噁心捏 我再自己洗啦

閃:啊不用啦~妳把屁股洗一洗先出去

閃光就先幫我洗了屁股就把我趕出廁所了

一個人在裡面默默的清理我的便便

當下我真的感動到想落淚

我就想如果換作是我 我大概不敢洗他的便便吧

因為我連自己的便便都不太敢碰了

我想這樣的男人大概可以嫁了吧

很幸運的我們也剛邁進交往的第五年

希望能一直好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