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15歲少女跟男友爽完懷孕生子,沒想到男友只想爽不想養!少女竟崩潰到把剛出生10分鐘的孩子親手從5樓狠丟下去!最後孩子竟. :D,

15歲少女跟男友爽完懷孕生子,沒想到男友只想爽不想養!少女竟崩潰到把剛出生10分鐘的孩子親手從5樓狠丟下去!最後孩子竟.
15歲少女跟男友爽完懷孕生子,沒想到男友只想爽不想養!少女竟崩潰到把剛出生10分鐘的孩子親手從5樓狠丟下去!最後孩子竟...!簡直太狠心了!奇蹟生還男嬰據悉,阿珍來自廣西,未滿16歲。去年下半年,她輟學來廣東東莞務工,認識了同廠的19歲老鄉江某。兩人發展成戀人關係,並同居。數月後,阿珍懷孕。但由於年齡太小,醫院不建議做人流。事發地點前日下午4時左右,阿珍突然肚子痛,她告訴男友自己快要生了。沒想到, ...


15歲少女跟男友爽完懷孕生子,沒想到男友只想爽不想養!少女竟崩潰到把剛出生10分鐘的孩子親手從5樓狠丟下去!最後孩子竟...!簡直太狠心了!

奇蹟生還男嬰

據悉,阿珍來自廣西,未滿16歲。去年下半年,她輟學來廣東東莞務工,認識了同廠的19歲老鄉江某。兩人發展成戀人關係,並同居。數月後,阿珍懷孕。但由於年齡太小,醫院不建議做人流。

15歲少女跟男友爽完懷孕生子,沒想到男友只想爽不想養!少女竟崩潰到把剛出生10分鐘的孩子親手從5樓狠丟下去!最後孩子竟.

事發地點

前日下午4時左右,阿珍突然肚子痛,她告訴男友自己快要生了。沒想到,男友突然變得很冷漠,對她不理不睬。後來,她獨自進洗手間產子。歷經1個小時,兒子終於出生。但阿珍卻沒有初為人母的喜悅,更多的是不安和擔憂。

15歲少女跟男友爽完懷孕生子,沒想到男友只想爽不想養!少女竟崩潰到把剛出生10分鐘的孩子親手從5樓狠丟下去!最後孩子竟.

事發地點

兒子出生約10分鐘,男友對母子倆依然很冷漠,稱不要這個孩子,這讓阿珍失去了理智,衝動之下將兒子從洗手間的窗戶扔下去。而男友隨即離開,不知所蹤。

萬幸的是,事發時,該公寓的房東在車庫聽見嬰兒的啼哭聲,連忙撥打急救電話,並報了警。之後,男嬰被送往醫院救治。慶幸的是,這名剛出生的男嬰奇蹟生還,目前生命體徵平穩,只是左手肱骨骨折,頭部有水腫,臉部有點擦傷。

作孽呀!這個寶寶太可憐了。他是父母沒有採取措施性X愛後的產物,卻得不到他們的愛,剛出生10多分鐘就被狠心扔下樓,十分悲慘。他的未來將要怎麼辦呢?在此,呼籲嚴懲他的父母,同時希望相關部門能提供援助。

不想養二胎 產子後扔垃圾桶

立在樓門前的垃圾桶,竟是嬰兒降生在這個世界的第一個落腳點。瀕臨死亡前,不甘「冤死」的嬰兒一聲啼哭,衝破了紮得緊緊的垃圾袋,讓一名途經居民聽到,從而揭開了這起親母殺嬰案。

今天上午,狠心的母親萬紅宇因涉嫌故意殺人罪在二中院受審。在法庭上,萬紅宇認罪,稱很後悔,她說她就是不想要這個孩子,既沒精力也沒錢,就向家人隱瞞了懷孕的事實。

指控家中產男嬰不願撫養將其殺死

上午10時,25歲的萬紅宇被帶進法庭,她梳著馬尾辮,上穿黑色套頭衫,下穿灰色休閒褲,個子不高,說起話來怯生生的,遠遠看上去像一名學生。她扭頭看向旁聽席,但沒有看到家人。「她老公和姐姐都來了,在法庭外。」萬紅宇的辯護人告訴記者。

1990年出生的萬紅宇是順義人,中專文化程度,案發前無業。

檢方指控,2014年7月1日8時許,萬紅宇在大興區黃村鎮家中自然分娩一男嬰。萬紅宇因不願撫養孩子,掐孩子脖子等,而後將孩子裝入垃圾袋丟棄於小區公共垃圾桶內,致使男嬰死亡。7月29日,萬紅宇被大興公安分局抓獲歸案。

案發孩子啼哭致案發測DNA找到父母

據瞭解,萬紅宇把孩子扔進垃圾桶後,因孩子啼哭,被一過路居民發現,有人報警。民警將孩子送醫後沒有搶救過來。此後,大興警方成立專案組進行偵查。

有居民提供線索,說16樓的一名女子很可疑,當時天氣炎熱,大家都穿單衣,只有她穿著雙層衣服。還有人反映,事發前這名女子肚子很大,事發後突然大肚子沒了。這名女子就是萬紅宇。

民警找到萬紅宇的丈夫李某,李某一口否認妻子懷孕,後來經過DNA比對,確定李某就是這名嬰兒的父親。得知真相後,李某一臉茫然,發誓說自己確實不知道妻子懷孕生子。隨後民警到順義區萬紅宇的娘家找到她,萬紅宇一口否認,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勸說,最終萬紅宇說出了真相。

庭審女子庭上哭訴不想養二胎

萬紅宇說,她和公公婆婆、老公住在一起,有一個一歲多的兒子。平時都是她帶孩子,有時候婆婆也能夠幫把手。2013年春節後,因為很久月經沒來,她感覺懷孕了,用試紙測試後發現真的懷孕了。

「為什麼沒跟家裡人說?」法官問。

萬紅宇說,她覺得自家經濟條件不太好,「我沒工作,老公跟著婆婆一起做生意。我就沒想要孩子,沒精力也沒錢。」說著說著萬紅宇哭了,抹了一把淚說,她當時就想走一步看一步,沒想太多。

「原本想去做流產,但發現懷孕時孩子月份很大了,只能做引產,做手術需要好多錢。」萬紅宇哭著說,懷孕7個月時因為肚子大,婆婆問她是不是懷孕了,她說可能是懷孕了,家人說要帶她去醫院檢查,後來沒人再提這件事,也沒人帶她去醫院。

對於為何沒有跟丈夫說的問題,萬紅宇說,「我們經濟上不獨立,家裡婆婆做主,我覺得經濟上困難。我丈夫也問過我,但我沒說實話。我婆婆希望我再生個孩子,我丈夫說過只要一個,再加上我精力不夠,帶孩子太累,所以我就沒有跟家人說實話。」

供述「當時抱著破罐破摔的想法」

萬紅宇說,案發當天早晨6點,婆婆和老公上班去了,家裡只有她、公公和孩子。她感覺肚子有點疼,去了趟衛生間後又躺下了,大約8點左右,肚子疼得厲害,她再次去衛生間,很快孩子就出生了,是個男孩,孩子哭了幾聲,剪斷臍帶後她把孩子抱回臥室,因為身上濕了,手滑沒有抱住,孩子掉在了地上,磕在了一個馬紮上。

「我趕緊把孩子抱起來,用兩塊布將孩子包起來,看到他腦袋後面有點紅,我很害怕,當時就抱了破罐破摔的想法。我當時心慌害怕,趕緊把孩子裝進垃圾袋。我看到孩子頭上有血,但我不確定是孩子的血還是我身上的血。」萬紅宇說。

萬紅宇說,當時垃圾袋裡有一些食物垃圾等,她將垃圾袋繫緊,下樓扔進垃圾箱裡。「我當時感覺挺無助的,就是不想要這個孩子,也不知道怎麼想的,就把孩子扔了。」萬紅宇說扔完孩子回到樓上,她把衛生間和臥室都打掃了一遍。

下午孩子被人發現,鄰居和家人都曾說起過這個事,「我也沒向家人坦白這個事,我想到孩子也活不了了,如果承認一定要被追究法律責任的,所以就沒敢說。」萬紅宇哭著說。

在法庭上,萬紅宇說自己生第一胎是剖腹產,很痛苦,所以知道再次懷孕後自己一直不想要這個孩子。「在廁所裡生下孩子時,我大腦一片空白,很害怕,我現在知道這是嚴重犯罪,我認罪,我很後悔。」萬紅宇說。

丈夫表示諒解稱不想兒子失去母親

據萬紅宇的婆婆說,她每天會給萬紅宇十幾元零花錢,她回娘家時會給幾百元至千元的零花錢。

萬紅宇的丈夫表示,他曾經發現妻子胖了,感覺像是懷孕了,就問過妻子,但萬紅宇說沒有懷孕。他表示現在已經原諒妻子了,因為孩子已經死了,「我們還有一個孩子,我不想讓孩子失去母親。」

辯護人表示,將為萬紅宇作罪輕辯護。截至記者發稿,庭審仍在繼續。

家屬講述事發後她還罵扔孩子的人缺德呢

昨日下午,記者來到位於大興區黃村鎮的事發現場,敲門後,萬紅宇的公公王強(化名)打開了屋門。聽到記者來意,王強關上房門,將記者帶到樓下,「孩子剛睡著,別吵醒了他。」王強說的孩子,是萬紅宇2歲半的大兒子。

王強說,自打兒媳婦被抓後,孩子就一直由他照顧,一聽到別人說起媽媽,孩子就會不停地喊著要媽媽。

提起兒媳,王強說一家人百思不得其解,「我們至今都不明白,她為什麼要扔掉孩子。我們之前都不知道她懷孕了。我們也曾懷疑過,問她讓她到醫院檢查一下,她說沒懷孕,就是生完老大胖的沒恢復。我們不是養不起孩子,她要是跟我們說,我們肯定不會讓她這樣乾的。」王強激動地大聲說。

王強說,事發前兒媳經常以照顧生病的母親為由,帶孩子回順義住,一住就是一兩個月。出事前兩周,她帶著孩子回來了。事發當天,他老伴和兒子一大早去上班了,他出去給兒媳買早點,出門前聽見廁所裡有嘩啦嘩啦的水聲,「我以為她在洗澡。等我8點多回來,屋子已經收拾得乾乾淨淨了。」

「下午發現垃圾桶裡有嬰兒,我還站在那兒跟鄰居們譴責扔孩子的人缺德呢,誰想到幹這事的竟然是兒媳婦。當天她跟老伴出去遛彎,還說誰這麼缺德呢,裝著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我們全家都被蒙在鼓裡。」

開始家人都恨她現在也諒解了

王強說他是兒子李某的繼父。兒子原來在公交車上賣票,經同學介紹認識了萬紅宇。兒媳婦的父親已經去世,母親也已經70多歲了,身體也不好。「兒媳婦剛畢業沒工作,兩人認識沒兩天就要結婚,我們堅決反對,甚至還把戶口本藏了起來。但兩人非要結婚,後來我們也就同意了。結婚沒多久他們有了孩子,兒媳婦就在家照顧孩子,從沒出去工作過。」

王強說,他在玉泉營附近從事食品批發工作。兒子結婚後辭去工作跟著他幹,「我本來打算把攤位給他們小兩口打理,沒想到出了這事兒。我小孫子現在兩歲半,每天由我照顧,這孩子時常問起媽媽在哪,家人只能編理由騙他。開始一家人都恨萬紅宇,後來兒子寫了諒解書,說如果判的時間短就等她,還花錢給請了律師。」

「聽意思,兒子還想跟她繼續過。他們的事我們決定不了。但如果問我們諒解不,我們也諒解。」王強說。

居民講述

聽到哭聲報警孩子沒搶救過來

記者在小區看到,萬紅宇家樓門前十幾米處有4個垃圾桶,「她把孩子就扔在最右邊的黑色垃圾桶裡了。」居民張先生指給記者看。

據張先生介紹,當天下午2點左右,一位居民從16號樓前走過,聽到從垃圾桶裡傳來嬰兒的啼哭,走過去一看,發現垃圾桶裡有一個垃圾袋,打開一看,在果皮等垃圾裡躺著一個嬰兒,「是個男嬰,應該剛出生不久,垃圾袋的口還是繫著的。」

張先生說,有人報警後,民警將孩子送到了醫院,聽說孩子出生只有幾個小時,身體沒有任何缺陷和問題,但因為窒息時間較長,還是沒有搶救過來。「樓前的垃圾桶每天下午前都會堆滿垃圾被送到垃圾站。那天也巧了,孩子被扔進垃圾桶後,那個垃圾桶裡就沒再扔進其他垃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