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25歲的我回家,突然有個28歲的女人自稱我媽媽!某天她洗澡的時候,居然對我做出了「不合理的要求」!結果我們兩個就.... :D,

我今年25歲,爸爸在深圳開廠,媽媽去世多年,我自己想做喜歡的越野事業,經營自己的網站,年初的時候,爸爸又找了一個女人,這個女人應該挺有手段,比我大三歲,開始以為他就是逢場作戲什麼的,但是不久他們竟然領證了,就是我的繼母。父親要是找一個和她年齡差不多的女人,我也就不說什麼了,可是他找了一個年齡才28歲的女人,別人不知道的,還以為她是我姐呢!更讓人崩潰的是,爸爸不在家,她還經常騷擾我。她就在家裡穿得很 ...


我今年25歲,爸爸在深圳開廠,媽媽去世多年,我自己想做喜歡的越野事業,經營自己的網站,年初的時候,爸爸又找了一個女人,這個女人應該挺有手段,比我大三歲,開始以為他就是逢場作戲什麼的,但是不久他們竟然領證了,就是我的繼母。

父親要是找一個和她年齡差不多的女人,我也就不說什麼了,可是他找了一個年齡才28歲的女人,別人不知道的,還以為她是我姐呢!

更讓人崩潰的是,爸爸不在家,她還經常騷擾我。

她就在家裡穿得很單薄,甚至故意招點事情讓我給她做,還讓我給她的肩膀按摩。

有一次她洗澡時,忽然叫我給她拿浴巾,我給她帝國區,她居然一把把我拉進去,撫摸我的身體,把我驚到了,但是禁不住她熱情的誘惑我們就在浴室XXX了,後來她經常又要騷擾我,還說愛我才是完美組合,我對她談不上喜歡但也不算特討厭,畢竟長的好看的女人還是看的舒服的。

但我就覺得她畢竟是爸爸的女人,就忍住了,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以後我畢竟是要找女朋友的人,長期和她這樣也不像話我該怎麼辦?

專家回覆:

一,無論她人品怎樣,你父親已經和這個女人登記領證了,那麼他們就是合法的夫妻了。目前你能做的就是保持距離,和繼母保持一定的距離。

二,最好是別經常一個人和她待在家裡。

洗澡睡覺時,無論她說什麼你都別搭理。甚至你可以選擇住到外面去。

三,我也不建議你和父親說這件事情,要是說了的話,你父親會認為,你是在故意挑撥他們的夫妻感情。

她之所以嫁給你了你父親,估計是看上了你們家的錢。至於她誘惑你,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她性格就是一個很豪放、開放的女人,也許只是因為寂寞和慾望在你爸爸那裡得不到滿足。

****

不得不說這個女人真的可怕!如果原PO不自己清醒,恐怕這個家就在她的掌握之中了!

小編也覺得男主角應該去外面找房子,畢竟事業穩定了,就不要再跟這種野心很大的女人糾纏不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