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前妻既然上門辱罵我現任女友,還說她是。。。我忍無可忍地給了她一記耳光,後果卻出人意料,讓我很無奈!!! :D,

我和董芳結婚一年就離婚了。沒有外遇,沒有不孕不育。我和董芳離婚就是一條:她太潑了,過不到一起。我和董芳是相親網站給介紹的,到了適婚的年齡了,家裡又總是催,覺得各方面條件都還行,三個月就結婚了。結婚前她可不潑,人又小巧玲瓏的,覺得她挺溫柔的,誰知道結了婚就變了,第一次和我吵架的時候,罵大街都把我罵傻了,我一個大老爺們都沒罵的那麼難聽。我遷就她一年了,但絲毫沒有改變。動不動就摔盤子打碗,張嘴就是粗口, ...


我和董芳結婚一年就離婚了。沒有外遇,沒有不孕不育。我和董芳離婚就是一條:她太潑了,過不到一起。

我和董芳是相親網站給介紹的,到了適婚的年齡了,家裡又總是催,覺得各方面條件都還行,三個月就結婚了。

結婚前她可不潑,人又小巧玲瓏的,覺得她挺溫柔的,誰知道結了婚就變了,第一次和我吵架的時候,罵大街都把我罵傻了,我一個大老爺們都沒罵的那麼難聽。

我遷就她一年了,但絲毫沒有改變。動不動就摔盤子打碗,張嘴就是粗口,什麼家務活都不會幹,吃飯還很挑。除了結婚那天改口的時候管我媽叫過媽,後來都是叫:「A」。

離婚是我提出來的,車和房子是我家買的,她要不走,家電是她家買的,裝修時她家掏了十萬塊錢。我借錢把這十萬塊錢裝修錢給了她。但她搬走家電的時候,把壁紙撕了,馬桶砸了,燈也拆了!

我當時想的就是,萬幸沒要孩子!

張麗是一個朋友介紹給我認識的,頭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就覺得有點眼熟,她也說眼熟,我們就只覺得是緣分,沒多想。

有了上次的教訓,我就多了個心眼,對張麗和她家都多打聽了打聽。結果都說是家本分人,也懂事,就是不大好看。

張麗確實不大好看,但不是很醜,就是特普通的那種。皮膚黑和粗糙,骨骼也比一般女孩子粗大,而且個子還不高。

但是我朋友給我介紹的時候就專門說了:人長得一般,但品性特好,也賢惠顧家,這樣的媳婦是個寶。

我現在也不大注重樣貌了,覺得過得去就行。相處了幾個月覺得真的很舒服,張麗不但勤快懂事,還內秀,看過很多書,人也幽默。我真的覺得合得來比長得好重要。

我和張麗逛街碰上了董芳以後才知道,張麗和董芳是高中同學,我們婚禮的時候才也參加了,其實就是董芳在他們的同學群里通知了,她過來隨了個禮。她們上學的時候關係還過得去,但畢了業,沒有私下聯繫。所以我們彼此都沒印象。

我和張麗感嘆,原來覺得眼熟,還真是以前見過面。她還說,這世界真小。

我並沒有過多的說董芳,張麗也知道我為什麼離婚,所以也沒多提。

但沒想到,晚上,張麗就給我截圖說董芳在他們同學群里罵她,說她搶了自己的老公,罵的特別難聽。

張麗解釋了根本不知道有這麼回事,但她還是罵,不知道內情的同學都開始跟她打聽。

我深知,張麗打嘴架絕對不是董芳的對手,於是勸她退了群。

我真的挺擔心張麗會因為我的前妻是她的同學會感到彆扭,因此和我分手。我真的挺喜歡她的了。

還好,張麗也跟我表明態度:身子正不怕影子斜,本來沒有的事,影響了我們之間的感情沒必要。

但我們沒想到,董芳竟然找上門來,我們住的房子是多層的小區住宅樓,她竟然在樓下指名點姓的罵街,一會兒圍了一圈兒鄰居,她跟人家說我和張麗是以前就有貓膩,所以會離婚!然後又罵,說什麼就張麗長得那德行,從小外號就叫豬八戒她二姨,居然搶了她男人,不得好死什麼的!

我氣急了,如果罵我就算了,張麗真的是個好女人,我跑下樓去,狠狠的抽了董芳一個耳光!

我真的是第一次打女人!

打了董芳這樣的人,自然是不依不饒,折騰了好些日子,才解決清,但是張麗卻要跟我分手,她說,她知道是董芳不對,也知道我是為了護著她,但是腦子裡總晃出,我打董芳的樣子,她說,對女人動手的男人,她絕對無法接受!

我真的挺無奈!我做錯了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