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和老公一直都很幸福.....離家三天,回家打開衣櫃我被眼前的一幕震懵了!! :D,

和老公一直都很幸福.....離家三天,回家打開衣櫃我被眼前的一幕震懵了!!
我的老公比我大八歲。嫁給老公之後,老公家裡就拆遷了,拿了兩套和兩個鋪面,而且老公還升了職,長了薪水,沒多久,我又生下一個活潑可愛的大胖小子。老公一直說我有福氣,旺夫。公公婆婆對我也很滿意,孫子大多由兩個老人家帶著,兩老還特意把一套房子和一間鋪面過戶到了我名下。我在一家廣告公司工作,收入一般,但我很喜歡這個工作,覺得女人就是該出去工作,多見見世面多長長見識。因為工作原因,我偶爾會出差。夫妻倆關係好, ...


我的老公比我大八歲。嫁給老公之後,老公家裡就拆遷了,拿了兩套和兩個鋪面,而且老公還升了職,長了薪水,沒多久,我又生下一個活潑可愛的大胖小子。

老公一直說我有福氣,旺夫。

公公婆婆對我也很滿意,孫子大多由兩個老人家帶著,兩老還特意把一套房子和一間鋪面過戶到了我名下。

和老公一直都很幸福.....離家三天,回家打開衣櫃我被眼前的一幕震懵了!!

我在一家廣告公司工作,收入一般,但我很喜歡這個工作,覺得女人就是該出去工作,多見見世面多長長見識。

因為工作原因,我偶爾會出差。夫妻倆關係好,出差的時候就電話啊視頻個不停,讓同事們都特別羨慕。

上周我又出了趟差,三天。這三天老公有點奇怪,一次都沒主動打來過電話,我打過去,老公就說這幾天接了新任務,忙。

和老公一直都很幸福.....離家三天,回家打開衣櫃我被眼前的一幕震懵了!!

我也沒多想,回家的時候也沒打電話讓老公來接。

回到家放了行李,就想著換件衣服,沒想到一打開衣櫃,她幾乎沒暈過去。

她所有掛著的衣服,每一件不是被剪了一個窟窿,就是被剪開一個口子……

天哪。

我幾乎是顫抖著給老公打了電話,老公也特別震驚,趕回來看了,完全說不出話來。

原來前些日子,老公之前在學校的初戀情人在同學微信群里和老公聯繫上了,聽說我出差了,初戀就過來看他。

老公說她就在家裡吃了一餐飯,在場的還有別的同學,後來她說上個洗手間,客廳的廁所有人,他就讓她到臥室里去。他真的沒想到她會做出這種事……

和老公一直都很幸福.....離家三天,回家打開衣櫃我被眼前的一幕震懵了!!

我崩潰了,難怪這幾天老公表現得這麼奇怪,什麼叫才吃了一餐飯,什麼還有別的同學……她根本不信。

我對老公又踢又打,老公一個勁地賠不是,說馬上去買新的,想買多少就買多少,可是問題的關鍵根本不是這個好嗎!

我陷入了對老公的猜疑當中,不管他做什麼說什麼,我都不能再相信他了……

和老公一直都很幸福.....離家三天,回家打開衣櫃我被眼前的一幕震懵了!!

馨兒心語:這個初戀的心理好變態!估計是覺得你搶了她的幸福吧。往好的方面想,這種女人老公肯定不會留戀,放下疑慮好好過日子。往壞的方面想,初戀就是故意來示威的,警惕啊姑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