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生病的我被爸爸帶去醫院看病!卻看到性無能老公跟大肚閨密互稱老公老婆!憤怒的我推了她一把,結果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 :D,

生病的我被爸爸帶去醫院看病!卻看到性無能老公跟大肚閨密互稱老公老婆!憤怒的我推了她一把,結果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
生病的我被爸爸帶去醫院看病!卻看到性無能老公跟大肚閨密互稱老公老婆!憤怒的我推了她一把,結果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下班到了半路,天下起了雨,打電話讓老公來接,卻是忙線中,賭氣淋著雨跑回了家,第二天就開始生病發燒了。頭昏沉沉地,就像是要爆炸一樣疼。叫了一聲老公的名字,沒有迴音,這才想起,他一大早就出門去上了班。掙扎著爬起來,想要找點感冒藥,可是卻發現怎麼爬也爬不起來。無力地從床頭柜上拿過手機 ...


生病的我被爸爸帶去醫院看病!卻看到性無能老公跟大肚閨密互稱老公老婆!憤怒的我推了她一把,結果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

下班到了半路,天下起了雨,打電話讓老公來接,卻是忙線中,賭氣淋著雨跑回了家,第二天就開始生病發燒了。

頭昏沉沉地,就像是要爆炸一樣疼。

叫了一聲老公的名字,沒有迴音,這才想起,他一大早就出門去上了班。

掙扎著爬起來,想要找點感冒藥,可是卻發現怎麼爬也爬不起來。

無力地從床頭柜上拿過手機,撥打電話給老公,電話通了,他的那邊好像挺吵的,我還沒有開口說話,就聽到他不耐煩的聲音:「我正開會呢!有事晚上回來再說。」

老公是他所在公司,一個部門的經理,的確每天都有開晨會的習慣。躺了一會,以為會舒服一些,可是越睡​​全身越軟綿綿地沒有力氣,全身也越來越燙,嗓子乾得可以冒煙,不行,這樣繼續睡下去不是事情,還是得起來去醫院看一看才行。

打電話跟老爸說了生病的事情,不到十分鐘老爸就衝到了我的床前,急吼吼地嚷道:「女兒,你這是怎麼了?」

看看這就是父親和老公的區別,我突然有點想哭,但怕老爸多心,又把眼淚給強忍了回去。

老爸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說道:「哎啊,怎麼這麼燙呢!走,起來去醫院,阿林呢?怎麼不叫他回來。」

我說:「他在開會忙著呢!」

老爸不樂意,又在替我打抱不平了:「忙忙忙,有多忙的事情,有老婆生病重要嗎?我說,童童,你和阿林還是趕快要一個孩子吧!孩子嘛,還真的是維持夫妻感情的橋樑。」

我沒有敢接老爸的話,因為我何嘗不想要一個孩子,可是半年前,我和老公剛打算要孩子的時候,他出了一場車禍,然後那次車禍讓他喪失了性功能,這事,我沒有好意思講給任何人聽,就想著慢慢醫治,等實在醫不好了再說。

而且阿林也不准我說,說這是一個事關男人尊嚴的問題,讓人知道了,他得多沒有面子啊?所以我只能把痛苦打落牙齒往肚裡吞。

到了醫院,醫院裡到處都是人,老爸去挂號了,我一個人坐在醫院的走廊上等老爸,這個時候,一個熟悉的背影出現在眼前,那人好像是老公,不對,這個時候他應該還在公司開會才對,不應該出現在醫院裡,還有那身影旁還走著一個大蹣跚的孕婦。

低下了頭,不再去胡思亂想,但馬上又把頭抬了起來,不對,那人穿的那件衣服在本地不可能有同款,那是我上次去旅遊從外地買回來的,老公很喜歡,經常會穿著,我站了起來,朝著他們走去,才走到他們的身後,我就快要瘋了,前面那個熟悉的聲影傳來的聲音正是老公的:「老婆,你慢一點,不要急,醫生說了,多走一走,才能讓宮口開得快一些,這樣你到時生的時候才不會太費力。」

我的老公,他竟然叫這個女的老婆,而且聽口氣,這女的馬上快要生了,我真希望,這個人只是背影和聲音像老公,可是老天真的很殘忍,我本還想自欺欺人一下,結果他真的是我的老公阿林,而他叫為老婆的女人竟然是我的閨蜜小霜。

我一下子崩潰了,指著他倆問道:「你們說,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生病的我被爸爸帶去醫院看病!卻看到性無能老公跟大肚閨密互稱老公老婆!憤怒的我推了她一把,結果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

小霜開了口說道:「童童,對不起,對不起。」

哈哈哈,都說防火防盜防閨蜜,我一直覺得這純粹就是亂扯,哪有那麼多的閨蜜要防,可沒有想到,現實又狠狠打了我一個耳光,我再也沒有辦法抑制住內心的憤怒,狠狠朝著小霜推了一把,馬上,令我驚呆的一幕發生了,站在樓梯口的小霜被我這一推,朝樓梯下面滾去,她一路滾,鮮血從她的褲子裡流出來,流了樓梯一地。

小霜救回來了,但她的肚子裡的孩子死了,阿林接受這個事實,瘋了。

可是瘋的人難道不應該是我嗎?他不是告訴我他失去了性能力,可怎麼還跟我的閨蜜有了孩子?

*****

這個事情其實不難想,簡單來說,他還沒喪失性能力之前,就已經跟閨密有一腿了!

出軌已是不要臉,欺騙更是無恥,與妻子閨蜜偷情,導致懷孕,是人都會忍無可忍,總說女人是禍水,這樣的男人才是禍根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