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看到會尖叫!路上巧遇「超Q巨型維大力車」閃閃發亮 專業網友曝「最常巧遇地點」瘋朝聖:超懷念

看到會尖叫!路上巧遇「超Q巨型維大力車」閃閃發亮 專業網友曝「最常巧遇地點」瘋朝聖:超懷念隨著時間往前走,許多童年時的回憶景象現在已經漸漸看不到了,很 ...




看到會尖叫!路上巧遇「超Q巨型維大力車」閃閃發亮 專業網友曝「最常巧遇地點」瘋朝聖:超懷念

隨著時間往前走,許多童年時的回憶景象現在已經漸漸看不到了,很多時候只能在記憶中回味,不過近期一名網友意外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了小時候常常見到的景色,讓他驚喜直呼:「小時候的回憶,看到差點興奮尖叫!」



這名網友表示,他前幾天開車的時候突然眼角瞄到一些閃亮亮的黃光,轉頭一看才發現是台灣知名汽水品牌「維大力」的造型改裝車,整輛車就是巨大鋁罐的造型,看起來好像一瓶做給巨人喝的維大力XD原PO也開心表示:「20年前的記憶,現在還能在路上看到,覺得蠻有趣,而且還能開到高速公路上,算是很猛的了!」



不少網友也紛紛被勾起童年回憶:「小時候在路上看到都會超興奮的,但如果現在看到,應該也是會興奮尖叫吧」、「好久不見的維大力車!」、「哇,很久沒看到了,沒想到還有耶」、「以前總覺得這台車真的是裝飲料的」、「我小時候是真的以為那車裡面裝的是滿滿的維大力,專門開到你家補飲料」



專業網友指出,這輛可愛的維大力車其實是用於送貨的廣告車,後車箱可以容納200箱24入的易開罐量販箱,不過目前礙於環保法規無法再進行改裝,僅剩過去留下的車輛,因此路上也越來越少看到,如果意外補捉到的話真的非常幸運呢~



不少網友也大方分享維大力車會出現的地區:「桃園人路過,桃園後站很容易看到哦」、「他們公司在桃鶯路上啊」、「我住在桃園,這台車出現無數次,每看一次都有驚喜」、「這其實是飲料販賣機補貨的車哈哈哈,部隊常看到」、「兵營販賣機補貨,也有這種可愛的車」、「小吃店整箱叫貨(也是這台車送)」、「關西營區看得到它」



大家有看過超可愛的維大力車嗎~巨大罐子造型也太Q了!!



來源:爆料公社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