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AirPower 充電器計劃不死 傳 Apple 繼續開發新的充電方案

Apple曾在2017年發佈會上公佈AirPower充電器,可以同時為兩個Apple裝置充電,不過後來胎死腹中,並未正式推出。最近有消息指Apple其 ...






Apple 曾在 2017 年發佈會上公佈 AirPower 充電器,可以同時為兩個 Apple 裝置充電,不過後來胎死腹中,並未正式推出。最近有消息指 Apple 其實並未放棄,仍然在開放相關方案。

據 Bloomberg 記者 Mark Gurman 透露,Apple 的 MagSafe Duo 雙充電器只是將兩個無線充電器加在一起,而 Apple 正在開放另外的開放方案,包括短距離和長距離無線充電,將會與目前市面上的方案相當不同,他認為未來 Apple 主要產品可以互相充電,更加方便。

AirPower 公佈的時候,Apple 曾經表示,相信未來會是無線連接的世界,而他們在 Apple Watch 7 取消實體連接的設計,也令人聯想到未來 iPhone 可能會連 Lightning 接口也取消,採用完全無線連接,因此開發更好用的無線充電,也是理所當然。

來源:Bloomberg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