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Microsoft 下調漏洞賞金 黑客憤而在 GitHub 公開 Windows 11 漏洞

大型科技企業大多都會提供漏洞賞金,鼓勵黑客幫忙找出漏洞,提升產品安全。不過早前Microsoft就大幅下調賞金,令黑客不滿,在GitHub上直接公佈漏 ...






大型科技企業大多都會提供漏洞賞金,鼓勵黑客幫忙找出漏洞,提升產品安全。不過早前 Microsoft 就大幅下調賞金,令黑客不滿,在 GitHub 上直接公佈漏洞。

最近在 GitHub 上出現了一個 Windows 11 漏洞的使用方法,在幾日之內已經有超過 1,300 星。這個 CVE-2021-41379 漏洞在 11 月初雖然已經修補過,但仍然未能完全修復,透露漏洞的安全研究人員 Abdelhamid Naceri 表示,他因為不滿 Microsoft 一直下調賞金,因此在 GitHub 公諸於世。

這個零時差漏洞在 Microsoft 的標準中只是列為重要,並不是最高風險。不過利用漏洞,仍然可以快速將使用者的權限提升到系統權限,因此仍然有一定危險,Microsoft 方面仍然未有進一步修補。

來源:Bleeping Computer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