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港深創新科技園 2024 首批樓宇落成   創科局:大灣區國際科技創新重要引擎

署理創新科技局局長鍾偉強表示,港深創新及科技園的建造工程正全速進行,第一批共8座樓宇預計在2024年底落成,該區將成為推動大灣區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建設的 ...






署理創新科技局局長鍾偉強表示,港深創新及科技園的建造工程正全速進行,第一批共 8 座樓宇預計在 2024 年底落成,該區將成為推動大灣區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建設的重要引擎。



署理創新科技局局長鍾偉強在一個場合中表示,「十四五」規劃支持香港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 香港政府將發揮優勢,繼續完善創科生態圈,積極參與大灣區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建設。他指港深創新及科技園將會設立 InnoLife 生命健康創新科研中心,將集中生物醫學、物理、工程等科研。而港深創新及科技園建造工程已全速進行。



他再次提到港深創新及科技園與落馬洲新田一帶將整合為 240 公頃的新田科技城。連同深圳的科創園區,將成為 540 公頃的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將成為推動大灣區國際科技創新中心的重要引擎。



資料來源:香港電台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