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總結多年經驗 女街友發現「這一節日」乞討收入倍增

upload_article_image
總結多年經驗女街友發現「這一節日」乞討收入倍增2021年11月29日16:38最後更新:17:32節日下人們可能倍添憐憫之心節日的溫馨氣氛或令人更富同 ...




總結多年經驗 女街友發現「這一節日」乞討收入倍增





節日下人們可能倍添憐憫之心

節日的溫馨氣氛或令人更富同情心和願意施捨。最近,英國一名以街邊乞討為生的露宿者,透露通過多年的「乞討」經驗,發現「聖誕節」是他們行乞的最佳時機,幸運的話一小時可賺進80英鎊(約800港元)。

非當事人(Getty示意圖)



據《每日星報》報導,一位來自西約克的兩孩媽媽平時以在街頭乞討為生,她為人低調堅持不願透露姓名,卻直言不諱地透露「最佳乞討時機」。她表示「我總是在聖誕節期間賺很多錢,沒有認真算過,但大約每小時就有80英鎊的進帳」。

Getty示意圖



對此,她猜測很大因素是「聖誕節的氣氛讓民眾樂意幫助他人」,她續指「這感覺也很奇怪,因為大家可憐妳,為妳感到難過,所以在聖誕節這天會得到很多錢和食物」。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